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外婆,我愛您400字作文

外婆,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這首歌伴隨着我九個春秋,外婆和我生活了整整九年。 

外婆是一位退休教師,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在外地工作,所以我長期和外婆生活在一起。每天早上我還在夢鄉中,外婆已經開始了一天的忙碌。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外婆還在燈下為我修改作業。 

記得有一年,我剛回家,覺得渾身不舒服。吃完晚飯後,我渾身無力,臉色很難看,這可把外婆嚇壞了,她急忙拉着我去了醫院。到了醫院,外婆急忙問醫生情況怎麼樣,醫生安慰外婆,說,不用擔心,只是感冒罷了。雖然如此,外婆還是不放心,急得團團轉。 

回到家后,外婆為我熬藥,我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后,外婆圍着我問長問短,我看着外婆的滿頭白髮,那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外婆以為我仍然不舒服,撫摸着我的頭,心疼地說:“乖寶寶,沒事的,喝了葯就好了。” 

時間像無情的流水,會把記憶沖得像鵝卵石那樣光滑,但這件事的所有場景我卻無法忘記,因為它包含着外婆對我的無限的愛。 

外婆,我永遠愛您!

外婆,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