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心筆動400字作文

隨心筆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暑假,我認為還過得充實,但是也有時玩耍,放鬆自己。

  這幾天,不知怎麼的,我覺得彈琴老是不能完全投入,好象頭腦中一片空白。

  這天,雨過天晴了,和朋友一同到了一個四面綠樹環繞的溪邊。頭上,柔煦的一米陽光灑在了那波光涌動的溪水上,如一面鏡子般將光一次一次地折射開了。

  這裡沒有鬧市裡的喧嘩!安逸祥和,靜得好象心也不再搏動。沒有那雜亂的空氣,只有一片清新,沒有漫天灰塵,清新養眼。

  四處翠綠如洗。我總在想:要是每天在這裡搭棚居住,該多好!因K為這樣的環境在漳浦已經很少了!

  傷感,開心,愉悅,失落,如此複雜的心情,曾幾何時有過!

  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天,總以為,事事順心,但,還是打破了我的蘭色玻璃球!!那曾是我最喜歡的!

  碎了,我的心也無法平復。算了,一切都那麼突然而出乎意料!!可是為什麼我的心會如此得痛?

  我不知道!!迷茫中我悟出一句話。

  過去,我不珍惜在我身邊的每一物,現在破碎了,失去了,珍惜卻已是徒勞無功!!



隨心筆動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