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說就說800字作文

想說就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想唱就唱,要唱得漂亮……”想說什麼就說吧,即使沒有人理你,你也會覺得舒暢了。想說就說吧,沒有人會阻止你的。  如果你父母去了很遠的地方,你很少和他們聯絡。你想念他們嗎?看到個個孩子的家長都帶了許多吃的,用的給小孩,都很關心他們。為什麼爸爸媽媽不關心我?為什麼他們都不在,只留下我一個人?為什麼……你會這樣想嗎?你會羨慕你的同學嗎?你想說什麼,你生氣嗎?“爸爸媽媽你為什麼不和我聯絡,我想着你,我懂事了,回來吧。……爸爸媽媽,我很愛你們,回來吧。!”你說了,想說這些。長大了你會明白,爸爸媽媽最愛是你。“爸爸媽媽,謝謝你。最近參加郊外活動,我很輕易就勝利了。我好高興。謝謝你們,你們讓我獨立了!”你說出了自己的心底話,不錯!  她,一位小女孩坐在窗前,望着迷人的風景,她總愛唱憂鬱的歌。那聲音很動人,但她為什麼要唱失落的歌曲呢?在信中,在日記本中,她多次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她不想孤獨,她不喜歡寂寞。今天,她終於鼓起勇氣對老師說:“老師,我……我……”小女孩哭了,她堅持不讓自己流淚,但淚水不住地望下流,她真的很不好受。“老師,我是個內向的女孩。朋友們見到我都走開了。也許我笑多點會快樂一點。但,為什麼,為什麼我孤獨哦!”老師靜靜地聆聽着。“因為我窮,因為我成績差,為什麼要這樣。看到他們一起玩得很開心,我心裡好不好受。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傷心,是我的錯嗎?我經常幫助他們,有事他們就找我,沒有事他們就不理我。我不是布娃娃,不是你喜歡的時候就和我玩,不喜歡的時候就不要我。我是人,我不希望你們會報答我。即使我幫了你們,我沒有渴望回報。我只希望你們多了解我,多和我一起。你會發現我是個怎樣的人。每天在窗前,我都不由得哭,我很羨慕,我不想孤獨。真的,我不想!”說完,小女孩又哭了。“說出來了,會舒服一點。老師一直知道你是個出色的女孩,不用怕,繼續努力。他們會和你做朋友的。”  月亮掛在天空山,照到了你,照到了我。照到了心靈,那可愛,脆弱的心靈。想說就說吧,不要讓心靈更脆弱! 



想說就說 標籤:想說愛你作文 我想說的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想說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