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獅子座的我500字作文

獅子座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潑辣的女孩。象李宇春、周筆暢一樣愛扮酷,卻也有冷若冰霜與楚楚可人的一面。8月生日的我,就是典型的獅座人士。

  獅子座的我和其他女孩永遠的與眾不同:人家喜歡芭比、SD,我卻喜歡火影、死神;人家愛穿迷你裙,我卻愛穿牛仔褲;(上次是被偶媽逼着穿的)人家做事小心翼翼,我做事無拘無束。也許正是因為一個不普通的星座,才培育了我剛強的種子。人家女孩子一碰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就哇哇大哭,以淚洗面。我要是碰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就算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我也堅決不讓它流下來。

  大人們都勸我該做一個文靜的女孩子,但我每次都把這些忠告當耳邊風。而且每一次人家說我這不好,講我那不對的時候,我總會振振有詞地說:“誰叫我是獅子座的?”

  不過,獅子座也有和我一模一樣的缺點,就是有一丁點兒高傲。每一次人家開我玩笑的時候,我總是先狠狠地瞪着他/她,用眼光殺死他/她。識相的都閃為上策,不識相的往往會被我揍得滿地找牙。而且每當完事的時候,我總會斜着瞟他/她一眼,拋出一句冷冷的話:“太渺小了。”然後甩甩長長的馬尾辮,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喜歡獅子座的我,喜歡不受自由拘束的我,喜歡傲氣衝天的我,更喜歡酷得無法形容的我!!



獅子座的我 標籤:獅子座作文 雙子座作文 獅子作文 蚊子和獅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