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雙子座的鯨魚灣2700字作文

雙子座的鯨魚灣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出門,一陣帶着海腥味的海風撫上小魚的臉頰,真舒服!小魚深深伸個懶腰,心想。小魚光溜溜的腳丫踩在鬆散的沙灘上,暖暖的柔柔的就像一張大手握着她的腳丫。小魚努力的看着海的那一邊,卻一無所獲,她看見的只是茫茫的大海,一無邊際 

小魚被刺眼的太陽曬得發昏,丟下小桶小鏟,走向了蔚藍的大海,她摸摸水面,溫溫得很舒服,小魚躺在了淺灘,溫暖的海水便慈祥的包容下了她,此時此刻,小魚只感覺自己彷彿並不是躺在海水裡,而是卧在媽媽的懷抱中。她眯着並不是很大的眼睛望着海邊獨有的淡淡的雲朵,小魚一時間變的昏昏鄂鄂,一會兒便昏睡過去。 

 睡夢中,她看見了一隻可愛的鯨魚彷彿笑着向她擺擺尾臍,她象是被催了眠,竟向著深海走去,霎時間,冷冷的海浪無情的吞沒了她,她只感覺自己慢慢往下沉,呼吸也越來越困難,到最後竟沒有了知覺。 

 “寶貝,你醒醒……媽媽不能沒有你啊……寶貝……”媽媽沉沉的哭聲困難的鑽進小魚的耳里,小魚漸漸感到媽媽溫熱的手正緊緊纂着她的右手,她艱難的睜開眼睛,虛弱的笑了笑:“媽……”媽媽一愣,看見小魚醒了,抹抹眼淚,噓寒問暖道:“寶貝,怎麼樣了?好些了吧?你可終於醒了……你知不知道我和你爸爸有多擔心你會……”“媽媽,我在哪兒?我在天堂嗎?”媽媽擦擦被眼淚所朦朧的眼睛,說:“寶貝,你那天竟然在海水裡睡著了。然後傍晚,海水突然間漲了好多,你被發現時已經是高燒不止。人家把你送到了醫院……真該感謝那個小姑娘啊……不然的話……哼嗚嗚嗚嗚……”小魚聽后,欠起身子問:“那個小姑娘叫什麼呀?”“海苒鯨”“海苒鯨是嗎……”小魚若有所思的嘟囔着。“好了寶貝。”媽媽破涕為笑“喝點雞湯吧,小心燙!”小魚抿了幾口雞湯,其實她一點都不想吃東西,只不過不想讓媽媽擔心而已。小魚剛一躺下,困意就漸漸襲來,她慢慢閉上眼睛,在午後的暖暖的陽光下慢慢進人甜美的夢鄉。

雙子座的鯨魚灣2 標籤:雙子座作文 獅子座作文 雙子作文 鯨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