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看獅子座流星雨600字作文

觀看獅子座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很早回到了家,因為今天會有雙子座流星雨來到地球,所以我很早就回到家了。我吃完飯後,做了一會兒作業,到七點鐘了,我就約幾個朋友到天台上看流星雨。

   我們到了天台,抬頭一看,天上布滿了白雲,根本沒有什麼流星雨劃過。我們耐心的等待着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我們還在天台等,到了十點多的時候,我抬頭一望,咦?怎麼會有東西劃過,我想了一想高興的說:“我看到了流星雨啦!”夥伴們一聽紛紛都說:“在哪裡?在哪裡?”我指着南邊的星空說:“那邊有流星雨!”夥伴們都把目光轉移到南邊的那塊星空上了。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小夥伴說:“快看!快看!”流星雨!”他看到了,並用手指着天空。我門一看,嗬,是流星雨,是流星雨,我們都十分興奮。再過了一會兒,我們既然看到無數燦爛的流星拖着一把長長的尾巴在天空中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啊!多麼美麗的流星雨呀!它似乎是一個個小太陽來到地球星探索,又似乎是一艘會發光的外星飛碟,來到地求和人類交朋友。多麼美麗的流星雨呀!它在我心中是代表和平,表達友誼,是好的象徵。

   我們繼續觀看流星雨,流星雨的場面一個比一個壯觀,一個比一個好看。夜深了,我們一個個各自回家了。可我心裡還是想着那個景象——流星雨在布滿群星的天空發放出無比燦爛的光芒,這個情景,使我發出一陣讚歎聲:“雙子座流星雨多麼美麗啊!它在自然界中就像一個善良,溫柔的女神,“她”用自己的光芒來照耀大地上的每一個生命!她不僅像女神,而且還像一個和藹的母親!”
 



觀看獅子座流星雨 標籤:獅子座作文 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