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憶中的親人800字作文

記憶中的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人是用血緣關係聯繫起來的朋友,而真正的朋友是自己找來的親人。

  ——題記

  課堂上——歡聲笑語

  這是我們倆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期末了。講台上的數學老師在完成了作為一個老師最後的一點責任后,一臉輕鬆地走下講台。而講台上不知誰放了一聽可樂,這大概是感激老師的一種方式吧。

  老師在教室里來回巡視。當走到他面前時,他突然一臉壞笑地站起來問道:“可不可以把可樂給我喝呢?”老師吃驚的瞪着他,愣了一下,說:“給你?!那要先給我做一道題!你把黃金三角地和要的比值算出來我就給你!”全班同學都樂了。我也覺得太有意思了,這不是明擺着欺負人嗎?他肯定是算不出來的,還要被同學笑話。唉,何必自找苦吃呢?

  正當同學們還在議論的時候,他突然大喊一聲:“算出來了”大家紛紛向他投去懷疑的目光。只見他正高舉着計算器,一臉得意的樣子。大家頓時恍然大悟,原來這小子在搞假!

  晚自習——你追我趕

  “數學做完了嗎?”“做完了,你呢?”“我也做完了。語文呢?”“馬上,只有幾句翻譯了!”“哈哈,我今天終於比你快,耶!我只有英語單詞了。”看着他得意至極的樣子,我心裡氣急了:“不過才一次比我快嘛!而且只快一點點。看誰先做完,哼!”於是我奮筆疾書,單詞也不默寫了,抄上就行了,只要能比你快!

  一會兒,“沙沙”聲停止了,他已經搞定了。我十分驚訝地把他的本子搶過來一看,哇,龍飛鳳舞,雞爪體、蟹爬體、狂草……什麼體都有!我無語了,真是輸得心服口服。

  籃球場——依依不捨

  終於放假了。我和他面對面地站在球場上,這很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在一起打球了,所以我們都十分珍惜這最後的一點快樂時光。我們在一起盡情地奔跑、跳躍、投籃、上籃,一句話也不說,想把自己身上所有的勁都用出來,更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學習、打球,但事實卻不會改變……

  我至今仍懷念着我的這個像親人一樣的朋友,我的任何一位親人都無法彌補他離開后我頭腦中的空白,我也很難再找到這樣一個親人般的朋友。留在我記憶中的只有我們在一起度過的一段段歡樂或悲傷的時光。



記憶中的親人 標籤:我的親人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