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黑色流星雨300字作文

黑色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黑色流星雨(看圖寫話)

  一天,小明出去玩了后回到家裡,他剛走進廚房,就被正在煮飯的媽媽叫住了。媽媽說:“小明,你瞧瞧你那頭髮都成什麼樣了,”說完,媽媽把他拉到鏡子跟前,“ 看,像雜草一樣。”小明說:“我這個髮型配我這個迷彩服那才叫個酷!”媽媽說:“胡扯!”

  接着,媽媽把小明拉到理髮店前,說:“快,進去剪頭髮。”小明說:“我喜歡這樣,我就是不剪。”他們爭執了很久,最後,媽媽生氣地說:“你想剪也得剪,不想剪也得剪。”聽了這話,小明無可奈何,只好去剪。

  “咔嚓,咔嚓”,小明的頭髮像黑色的流星雨一樣落了下來。剪完后,媽媽笑眯眯地說:“這才像個樣子。”小明趕緊照了照鏡子,然後兩手抱着頭,痛苦地說:“不,我討厭刺蝟頭!”



黑色流星雨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