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遺忘了流星雨600字作文

遺忘了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流星雨!意味着什麼?是我們友情的見證。在6月份的15日,我像往常一樣去找她們玩,在無意中看見一本關於《流星雨》的書,看到有一頁,我突然停了下來,拉着小靜的衣服說:“靜,這裡有說在這幾天有流星雨看,不如我們三個人今晚一起看流星雨,好不好”?在一旁看電視的小娜說:“好啊!就這樣好了,今晚在小靜家看吧”?沉默了半刻,我們決定,今晚一起看流星雨!

  我們在下午兩點多的時候,我們去了一家照片鋪那裡買了菲林,說今晚要照相。我們現在的心情十分激動,都在盼望着晚上的到來,我們幾乎忘了看流星雨要在凌晨看是最漂亮的,而且,又怕有沒有精神,最後,決定要補覺。我們睡了3個小時。

  終於到了晚上七點,我們吃完飯後,我們跑到頂樓,可是有月亮啊!因為,有月亮就會看不見有流星,我們垂頭喪氣的下樓了,過了一會,小靜的媽媽說:“流星太晚了,不如你們睡一會覺吧!小靜,你調好鬧鐘哦”!小靜嘟起嘴說:“哦,我知道了,媽媽”。我和小娜都知道小靜的心意,其實我們的心意也是一樣的。

  我們三個人躺在床上,心裡想着快點到凌晨12點,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進入了夢鄉了,在夢中我幾乎都在想着流星雨。

  一聲雞鳴把我們叫醒了,我們才發覺現在已經是早上了,小靜哭着跑到她媽媽面前問:“媽媽,昨天晚上你為什麼不叫醒我們”?小靜的媽媽說:“你不是調了鬧鐘了嗎”?小靜說:“鬧鐘?好像壞了”!就這樣我們錯過了一場美麗的流星雨。這是屬於我們的流星雨吧!雖然,我們未曾見過,但一定是很美的吧?這場遺忘的流星雨,在下年再見吧!



遺忘了流星雨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