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流星雨400字作文

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1月18日凌晨1點,秋風蕭瑟,秋蟲唧唧,我站在落葉繽紛的余山頂上,翹首盼望“獅子座”流星雨的降臨。

  秋天的星空,既不像夏夜群星密布也不像冬夜星光稀疏。點點繁星在秋雲間時隱時現就像在玩捉迷藏遊戲。

  仰望天空我飄飄欲飛,彷彿進入了無邊無際的宇宙……迎接我的是閃着銀白色寒光的天狼星它與另外七顆忽明忽暗的星斗,構成了大犬座,接着與我相會的是着名的獵戶星,他像一位獵人彎弓拉箭,箭頭指着白羊座。“咦,獵戶座,你身後事誰啊?”我好奇的文。獵戶座滿意的回答:“那是我的兩個孩子,叫雙子星座。瞧,它們各自還牽着兩條獵犬:大犬座和小犬座。”

  “流星”一陣歡呼聲把我帶回大地,,我昂首探望流星已飛逝而去。兩分鐘后,又一顆流星飛過我還是抬頭不及。流星雨沒有如期而至秋雲又慢慢拉上了帷幔。

  “雨”雖未看成,但那寥寥幾條劃破夜空的光弧和那秋天的星空,是我對浩瀚的宇宙充滿了無窮的遐想。

  五年級:李氏



流星雨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