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流星雨.星語星情—(05)夜深了500字作文

流星雨.星語星情—(05)夜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深了,皓澤回來了。 

  他驚奇的發現,紫馨竟然伏在他的桌上睡著了。皓澤看着熟睡的紫馨輕輕的說:“多麼美麗的女孩啊!她為什麼不回家呢?”他不忍心吵醒紫馨,將自己的外套披在了她的身上。就在這時紫馨醒了,不好意思的說:“哦,對不起!我該走了。”“你要去哪啊?”皓澤急着問。“不知道,反正我不回家!”紫馨堅定的說。“那就在這裡吧!”“可以嗎?”紫馨好像高興了許多。“嗯!”皓澤點點頭。他們聊了許多......紫馨把這些日子所發生的事情全都告訴了皓澤。最後,她又伏在桌上哭着睡了。 

  而皓澤留下了一段話,便離開了......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挫折,在這些挫折面前你只能無條件的選擇克服!我知道你很愛你的妹妹,並且她也很愛你。那你有沒有想過,你妹妹的親生父母也很愛她。愛一個人,就要為了她好,只有這樣你才配愛她。不論怎樣,生活不都要繼續嗎?聽我的話:回家去,去上學!我會和你一樣去上學的。對了,你依然要做以前的你,做那個你所說的,以前的你!有空希望你常來。”(你的朋友:張皓澤) 

  不知不覺,天亮了。紫馨醒了,她揉了揉眼睛,發現皓澤已走了。她拿起皓澤留下的那張紙,看完那段話,臉上露出了笑容! 

  於是,紫馨背起了書包,朝學校走去......

流星雨.星語星情—(05)夜深了 標籤:夜深了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 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