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後天》700字作文

《後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部電影是以親情為伏筆。主要內容:在這部電影里氣候學家傑克.霍爾在觀察史前氣候研究后指出,溫室效應將帶來全球變暖,引起地球空前的災難,給政府警告后並要求採取預防措施。可一切似乎已經晚了,衝天的巨浪狂湧進紐約市,所有的街巷、樓房都被突如其來的洪水所淹沒,紐約的圖書館被淹沒了一半,自由女神像也被淹沒在一片洪水中,萬噸巨輪也被劇大的衝擊力衝進樓宇間。在東京冰雹如大雨般下着。劇烈的狂風席捲了洛杉磯。傑克。霍爾說:盡量搶救更多的人,否則將會死更多的人。希望把靠近南半球的人全部撤離到墨西哥等南半球國家。可副總統不聽勸告,認為土地可以保留,再說那一半的人可不能扔下不管啊。這時,有人提醒說:他的兒子現在也在紐約市。這才使總統下令按傑克。霍爾的提議做。與此同時,傑克。霍爾和他的夥伴正踏上了救兒子的征途。不幸得是極地車壞了,他們只有丟下汽車步行去紐約,要知道這是多麼漫長的路程。大風雪擋住了他們的視線,是他們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因為他們腳下是易碎的冰層。是他們為了救傑克。霍爾兒子的決心,為了拯救剩下活着的人的願望,使他們克服了無數困境和失去一位科學家同伴的悲哀,艱難的一步一步向前走。他兒子此時正困在圖書館里,溫度越來越冷了。每秒鐘下降十度的速度,使他們不得不少更多的書,以此取暖。在一眨眼之間整個紐約城由浩瀚的狂洋變成了冰封的世界。遠遠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只能看見自由女神像孤立在茫茫的冰原上。終於,傑克。霍爾他們,在歷盡千辛萬苦後來到了紐約城。他找到了一個大門,從門縫中透出了一些火光。他推開門看到了兒子。最後。美國總統派直升飛機把他們和其他倖存者接了回來。在宇宙中的探測儀上的兩名工作人員,深深的感嘆道:我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晴朗的天。

《後天》 標籤:《後天》作文 後天作文 雨後天晴作文 《觸摸春天》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