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後天觀后感700字作文

後天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災難時常發生,讓人敬畏自然,同時重要的是人類的真善美被展現的淋漓盡致,讓我折服。

  後天一部電影描述了一場冰川時代的發生,重要的是他的對兒子,對家庭深深的責任感和愛。他是一個資深的氣候研究科學家,潛心研究氣候問題他忽略了對家庭和對孩子的愛,以至於妻子對他很是抱怨,抱怨他對家庭的不負責,對孩子的不負責,沒有過多陪伴孩子,在孩子的記憶力也很少有父親的印象,可是他的愛確實無言的偉大的。孩子對他心存芥蒂,過於冷淡,可是他還是敬佩他的父親,尊敬他的父親,一次去紐約的經歷讓他明白了父愛是付諸於行動中,深沉的。

  孩子上了大學,遺傳了父母的基因,異常的聰明,為了一個愛的女孩願意陪同她一起去紐約,參加辯論會,男孩是內斂的,他對女孩的愛也是深沉的,和他的父親一樣付諸於默默的行動當中!

  人類的行為同時也為行為付出了代價,因為氣候變暖,冰川融化,異常變化,龍捲風,暴雨突然來襲,造成了大量的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巨大的冰塊從天上掉下,突然的龍捲風捲起了許多的雜物,一片狼藉,一片殘缺的景象,然而災難並沒有就此結束,而是更加的嚴重,糟糕。

  他向總統提出理論近期一系列的環境的惡化都是冰川時代來臨的前兆,可是每一個人願意相信他的話,認為他是在危言聳聽,知道傷亡更加慘重,所有人都束手無策,總統向他請教,他一邊向總統簡報一邊要去就他的兒子,總統最終按照他的方案進行實施。他安排好一切去營救他的孩子,或許這個決定是一個一去不返的決定。但是他知道他對自己孩子說過的話,和他的責任,他歷盡千辛,一路在和惡劣的環境鬥爭,在和死神鬥爭,可是他不曾放棄,因為他有一股信念,重重困難之後他最終見到了他的孩子,孩子像父親一樣有責任心,他救了自己心愛的女孩並且在災難中相濡以沫,互相陪伴。贏得了自己的真愛。

  災難給人帶來了無情,可人類最深處的真善美也被激發。愛就是這麼默默的,無言的。

後天觀后感 標籤:後天作文 《後天》作文 雨後天晴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