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800字作文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夏天的花,開不語 

  我做夢了。夢裡,我在我家的別墅後院里,和可愛的妹妹一起。我們可以在陽光下放肆,我可以欣賞妹妹比我精緻的臉,可以欣賞妹妹動人的音樂。但是夢終究要醒來。我起身,偌大的房子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可是我會堅強的。我安慰着自己。但妹妹……那個才華橫溢的女孩,卻還是走了。我愛妹妹,勝過愛我自己。因為媽媽早已離開,而妹妹繼承了她的一切。無論是華麗的臉亦或者超出常人的音樂天賦。 

  媽媽曾經說過,我和妹妹,終究是不會在一起的。我還記得那時我輕浮的表情,我以為她在騙我。 

  而事實卻硬生生地擺在眼前了,媽媽沒了,妹妹沒了。十年前,我最愛的是媽媽。十天前,我最愛的是妹妹。現在,我最愛的仍不是我,而是那個長的如天使般絕美的男孩。 

  呵呵。我都得開始嘲笑我的命了。所有我最愛的人都離開了,都不見了,都把我拋棄了。一唯在妹妹走後也消失了,那個記憶令我心酸—— 

  “亂羽,我……想出去走走。”他抱歉地笑笑,他在如此般絕望的時刻也這樣美麗。像剛剛綻放的花朵,嬌弱,柔美。 

  我不語,慢慢地上了樓。然後就聽見一聲開門和一聲關門。於是我瘋了似的跑向花園,透過那落地玻璃窗看他。 

  看那灰黑的影子一點點隱沒。對,那是個薄霧的早晨。也許連天空也在紀念我的可人的天才妹妹吧。 

  ………… 

  可是,他就再沒回來了,那個背影是他留給我的最後記憶。 

  牽扯着嘴角,我努力從回憶中浮出,眼淚也慢慢地滑落。??亂羽,你不小了。我提醒着自己,快要16歲,是不小了。要學會,獨自。 

  但妹妹還小……至少比我小。為什麼她如此渴望天堂呢?渴望到可以將我拋下。 

  就是這麼一個短短的夏天,妹妹離開,一唯離開。呵呵。輕笑了兩聲,猛然地發現媽媽似乎也是在夏天離開我的! 

  真巧,巧到我不敢相信。風嘩啦啦地吹過,的確是嘩啦啦的。然後,有白色的花瓣旋轉着向我飄來。沒有任何香味,很純的白色。可是我不記得家裡種了梨樹。這應該是梨花吧?可是它為什麼要在夏天開放呢? 

  我不知道,反正它也不語。這個夏天,就這麼結束了。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糾結作文 彼此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