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6900字作文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文都快死翹了……算了,今天給它草草定個結局吧。因為我要開始打另外一篇小說了,我保證會比這個好的多的。

  --某魚的牢騷話 

  …………(請各位自己想象吧) 

  三年後。 

  我仍然會想起他們。當我們都長大了,都經歷過了,誰還會記得那時的那事呢?可偏偏我是這麼一個懷舊的人。 

  我,冷夜,清漫,一唯,那時不是死死糾纏着對方,現在還不是各自遠離了……所以,我們都只不過是活在自己的想象里,強硬地施加給自己一個個枷鎖。 

  ——三年前,國際機場。 

  “亂羽。”一唯淡淡地笑,“我和伯母要走了哦。” 

  我強忍着眼眶裡的淚水,擠出一個笑容給他:“好。到了那邊要和我們聯繫哦,不要拋棄了我和冷夜還有清漫。” 

  他拍拍我的腦袋:“怎麼會呢,亂羽永遠是我的最乖的妹妹。” 

  我牽着冷夜的手,望向低着頭的清漫。她是很難過的吧?走過了這麼久,而一唯卻突然又要離開,的確會捨不得吧? 

  正在我猜想的時候,她突然揚起頭:“一唯,我現在放你走了,可是不代表我就不愛你了!你聽着,我會一直一直,一直等着你回來!” 

  她在笑,但我看着她卻覺得是在哭泣,死死地挽留自己心愛的人。 

  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身邊還有冷夜。 

  ……… 

  …… 

  ——一年前,別墅後山。 

  我盯着冷夜的眼睛,淚水順着臉頰流着。 

  “亂……亂羽。“他束手無策地幫我擦眼淚,被我啪地打下。 

  “別說了。” 

  我慌亂地低下頭——冷夜說,他要走了,他會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冷夜說,他到了以後會想我的,他會回來的。 

  白色的梨花瓣稀稀拉拉地漫天亂飛,像,天使的羽毛。 

  “你看。”冷夜絕美地笑着:“這些花瓣,像不像羽毛?也許,它們就是你啊,就是亂羽。” 

  我把頭埋在他的肩上,雙手緊緊的環繞他的後背,死死地,我不想離開你啊冷夜。你讓我愛上你,你卻要走了…… 

  任由淚水放肆,我狠狠地哭了。 

  --------------------------------------------- 

  呵呵。 

  曾經的諾言,算什麼?曾經的淚水,又算什麼? 

  總之最後,我們還不是分開了?再沒有相見,再沒有愛下去。 

  。 

  麵條要和着清湯,幸福要搭配悲傷,我要童話里的王子公主各自遠揚…… 

  我們是公主,我們是王子………… 

  …………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6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糾結作文 彼此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