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5700字作文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五、摩擦的火花。 

  沉默,很無聲——我想說的是此時無聲勝有聲。真的,一個個犀利的眼神,將每一個人團團包裹。 

  可以聽得見樹葉沙沙的聲音,很詭異,很可憐。 

  一個救命的聲音打破了寂靜:“清漫,別這樣了。” 

  那叫做清漫的女孩不服氣地瞪眼:“別怎樣?管好我的未婚夫也有錯嗎!爸媽說了,你再不回家,就不認你了。” 

  冷夜勾起嘴角:“家?那也能被叫做家嗎?你回去吧,告訴他們,我沒有父母。” 

  寥寥幾句對話,刺得我內心一陣絞痛。她說的是真的嗎?還是故意氣我的?我默默搖搖頭,迫使自己冷靜。 

  “木清漫,你可以走了么?”冷冷的聲音,出自冷夜口中。 

  “呵,”離一唯輕佻地笑笑,“她走不走不管我的事, 不過我可得走了呢。”說著,他慢慢站了起來。 

  木清漫睜大眼睛,猛地抓住一唯:“你不可以走。” 

  一唯掙脫她,說道:“為什麼?腳長在我身上,你可以操縱它么?” 

  她一時沒說話,卻又死死拉住一唯,抬高了下巴,道:“沒有為什麼,只是呢,以後我們家可就不歡迎你了。” 

  他皺眉,啪地甩開清漫,說:“可以。不過我不再願意和你講話。” 

  都這麼掘,四個似金屬齒輪的小孩開始碰撞、摩擦。 

  一直沒說話的我似乎有點過意不去,於是硬生生地插嘴:“既然你們聊得這麼愉快,我就先走了。” 

  其實一個中午沒吃飯,還是很難受呢。 

  好吧,就這樣。我起身,出門——很希望有人可以留住我,可是一個人都沒有說話。我還真是個不起眼的角色呢。 

  樹葉鋪成的路很軟很舒服,不過我只想找到東西吃。我知道山下有一家西點館。雖填不飽肚子,也可以充饑啊。 

  ……追過來的是冷夜,不是一唯。我心裡涼了半截。 

-----------------------------------------------------

算了算了,今天熬了這麼久一直在跟人聊天- -好吧我有點懶,明天加油啊!

傲嬌的孩子,彼此糾結;5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糾結作文 彼此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