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foreverのmenories200字作文

foreverのmenories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時間啊!你賦予了記憶擁有了生命.我所擁有的記憶,是我所無法忘懷的.我無法忘記以前,那一幕幕充滿了童真與愛的畫面.讓我充滿了希望的畫面.也無法忘記,如今的殘酷,破碎了以前的夢. 

  躺在慘白的病床上,一個白髮蒼蒼的人,在床上軋轉難眠.與癌魔爭取活的希望.那是我以前叫了千萬次的"外公"啊!他不是我親外公,可是卻比親的外公還親. 

  記憶,回閃.又回到了純真的童時.那一張熟悉的臉啊!我叫了一個童年的臉啊!就要這麼消失了嗎? 

  記憶,永痕.記憶,唯一的記憶,記載了一個人平生的記憶.殘留的記憶.充滿了傷痕的記憶. 

  永遠不會消失的記憶,我心中的夢. 

  永遠の封存.永痕的記憶.

foreverのmenories 標籤:forever作文 remember作文 believe作文 lov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