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stay here forever450字作文

stay here forever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所以今天本來就是開心的一天難道不是嗎?以最樸素的模樣去見最喜歡的男孩,就是一種幸福了吧。

  有太多想要記錄的了,但是又想要讓這樣的記憶滿滿封存,就這樣吧,就這樣就好了。

  昨天和老哥他們一起討論什麼時候去電玩城玩,然後我說今天的話我要去打球所以不要定今天的,後來老哥的同桌問我說,(老哥的同桌創了一個群,群里只有我們三個。本來老哥同桌改群名為不拋不棄,但是我說不要這個名字,最後我把群名改為stay here forever)這個群名可能,沒有很大的講究吧,就是當時看到我們三個人的頭像同時出現腦子裡突然就冒出來這句,還有一句是:we are one。不過沒有用這個名字啊,畢竟第一想法就是forever的那個。

  這是對老哥說的話吧,想起曾有一次自己練字練到一句話叫做:我在努力變優秀,你先不要喜歡別人啊。當時自己是有把自己的字發在微博上的,然後還有其他的一些字,後來自己忍不住發給老哥說,這裡面有一句超級喜歡,中間的那一幅。

  可是,妹妹說老哥情商很高。可能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多想了吧,那只是他處事的一種方式,卻一次次地被我誤會了。他本來是安靜,可是他情商也不低,所以花言巧語只是他的工具罷了吧。



stay here forever 標籤: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thestars作文 teac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