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是我的foreverlove2600字作文

你是我的foreverlov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我以後再也不可以相信尹智煥這個花花公子的花言巧語了,劉童希,你真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笨蛋,你也可以相信他那種人的話!!!笨蛋笨蛋大笨蛋!!!”劉童希哭着跑離事發現場.~~>_<~~ ~~>_<~~

  她知道尹智煥在後邊追着她,可是她不會停下來的,他傷了她的心還想對她說什麼!>;<

  可是,背後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

  “劉童希!”尹智煥好不容易才抓住正拚命地跑着的劉童希.

  他順勢將劉童希摟在懷中,把她的頭固定在他那隻對劉童希來說是曾經溫暖有力的大手中,低吼道:

  “童希,你冷靜下來聽我說,事情不是你想象中那樣的.”尹智渙雙眼被緊張充斥着.

  他不曾想到他跟宋恩貞相擁會被劉童希撞見,他跟宋恩貞真的沒什麼,那隻不過是分別前的擁抱,祝她一路順風而已.宋恩貞全家要移民美國,以後可能不會再回來的了,因此她要求給她一個臨別的擁抱作為送別的禮物才答應的,不然他是不會抱除劉童希以外的女生,這一點她應該是知道的,可沒想到童希並沒有往好的方面想.

  “我不想聽!!!>>_<<”劉童希雙捂着雙耳,掙扎着喊道,”我已經親眼目睹了事實,你還有什麼好解釋的!!!難道你要對我說這是她故意設下的騙局嗎?!還是你想要說是你一時情不自禁?!你什麼也不要說了,別說出你的那些所謂的解釋吧,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你回去吧,回去你的那個她身邊吧,她還在等着你回去呢.回去吧!還有,我們不要再糾纏下去了,這樣很沒意思的,我們分手吧,我們再也不要見面了!"

  說著就要扳開尹智煥那雙緊緊錮在她雙肩的手,可他卻加大了雙手的力度,雙眼犀利地盯着劉童希,緩緩地吐出四個字:”我不會的!"

  “放手啊!T_T”劉童希那帶着哭腔的聲音不覺提高了許多,”我們不要再糾纏下去了!” 

  “劉童希,你聽好了,我不會跟你分手的!你聽好了,我愛你,很愛很愛你,所以我是不會跟你分手的,即使你不愛我了,堅決要跟我分手,我還是不會答應的.對你,我是永遠不會放手的!”

  說完頭一偏,溫熱的雙唇抵住了劉童希的那因哭泣而微啟的雙唇.尹智煥不顧她的掙扎越吻越深,似乎要將劉童希吞下去.

  O_O O_O他在吻她?!?! 

  劉童希難過地想着他既然跟別的女生擁抱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吻着她,還要說他愛她,而且是很愛很愛她,他這是在撒謊還是在表白?既然他是愛她的,那為什麼還要跟除了她以外的女生擁抱,,他說要跟她解釋到最後卻連一個字也沒說,而說那些與之無關的話,他不是在轉移話題是什麼?!

  想到這兒,她猛地推開因忘情吻着她而放鬆警惕的尹智煥,迅速跑開了. 

這一次,尹智煥沒有去追了,他幽幽地看着劉童希離去,痛苦地低着頭拖着步子往回走…

  她好象是第一次這樣對待他的告白、他的吻,這是從未發生過的事情。難道說,她不愛他了嗎?我們再這樣下去真的如同童希所說的那樣—沒意思了嗎?難道我們的感情走到了終點?她跟我在一起感覺不到快樂嗎?如果真是這樣,那我是不是應該放手,讓她去尋找她的快樂與幸福?

  而劉童希她的心情可想而知的糟糕了.她深愛着的尹智煥竟然跟她的情敵宋恩貞擁抱,這不是在給她一個響亮的巴掌嗎?!這不是跟宋恩貞聯手欺負她嗎?!他這算什麼男朋友?!雖然她長得是沒宋恩貞那麼漂亮,身材、家世、背景都遠不如宋恩貞,宋恩貞跟尹智煥在一起看起來確實是郎才女貌、金童玉女,般配得不得了,而她跟他,是怎麼看怎麼不配,那句一朵鮮花插在牛什麼上對自己來說不是很適合嗎?想到這個,眼淚又啪嗒啪嗒地往下掉。~~~~>_<~~~~ ~~~~>_<~~~~

  無怪乎,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看起來不般配反而跟自己的情敵般配,對自己不是天大的諷刺嗎?

  劉童希轉念一想,自己要長相沒長相,要身材沒身材,“兩沒”!除了學習成績能跟宋恩貞比之外,自己還有什麼能她比呢?男生喜歡女生,不就以這兩個來衡量么?其實自己也應該知足的了,自己那個鬼樣子能跟尹智煥這個超級校草看上並且還公開交往了幾個月,這已經算是天上掉下來的超級美味餡餅了,這樣的好運能降臨在自己身上已經算是奇迹了,還想要奢望什麼呢?

  呵呵,今天這件事就當是他給自己的一個台階下吧,遲早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啦,不然要是讓自己老是沉浸在猶如泡沫的美夢中,自己這隻癩蛤蟆遲早會因為吃太多的天鵝肉而給撐死的。自己應該高興的不是嗎?眼淚你為什麼還要不停地往外涌呢?是高興的淚水吧?一定是的,高興的時候也是會掉眼淚的啊,呵呵。可是,高興的時候,心,為什麼會痛呢?

  劉童希使勁地抹去那些不爭氣湧出的眼淚,但是,越抹它們掉得越厲害…… 

  *****

  “FOREVER LOVE/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從今以後/你會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熟悉的<<FOREVER LOVE>>鈴聲突兀地響起,正望着窗外發獃的劉童希着實嚇了一跳.o_o

  不用看來電顯示她也知道是尹智煥.聽着這熟悉的鈴聲劉童希那原本微微痛着的心突地地縮緊着,霧氣緊跟疼痛迅速聚集在她的眼眶中.T_T T_T T_T

  她記得這是因為王力宏的<<FOREVER LOVE>>是她最喜歡的一首歌,而一向不聽中文歌的尹智煥因為這裡面有一句”FOREVER LOVE”而強迫她這個鈴聲只能設為他的來電鈴聲,只能成為他的專有,不能跟其他人分享,連她的父母也不行.她還記得她那時要把<<解脫>>設為尹智煥的短信鈴聲,但是以被尹智煥用”暴力”威脅而告終.她還記得他在設定她的鈴聲后自己主動把<<FOREVER LOVE>>也設為劉童希的來電鈴聲.

  曾經,每當這首歌響起的時候,劉童希的心裡總會有一種叫甜蜜的感覺湧上,嘴角微微地往上翹.而現在,這首歌成了她的催淚彈、心痛劑.

  ~~~~>_<~~~~ ~~~~>_<~~~~ 

  她遲疑了一會兒,摁了掛斷鍵,把已重複數次的鈴聲給掐斷了.

  可是,對方勇往直前,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拒聽毫不氣餒. 

  童希,接啊,快接啊!我只想問你幾個問題而已,快接啊!

  劉童希最終還是摁了接聽鍵—

  “……”

你是我的foreverlove 標籤:forever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