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是我的foreverlove1900字作文

你是我的foreverlov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那不是自己日思夜想的尹智煥么?一個星期沒見,他竟然瘦了這麼多?!這幾天他在做什麼讓他可以變得這麼瘦?因為自己嗎?不不不,絕對不是的,尹智煥他是絕對不可能因為自己而變瘦的,那他是因為什麼呢?

  我已經夠刻意不見到她的了,沒想到今天我還是遇見她.才不過一個星期,她怎麼這麼憔悴,原本大而有神的眼睛現在竟然毫無光采可言,整張臉上爬滿了憂傷。不是離開自己后她會快樂的嗎?怎麼變成了這樣?難道她是因為他們分手才變成這樣的嗎?劉童希,你知道不知道你這樣讓我很心疼! 

對着尹智煥發獃了一會兒她才回過神來,發現尹智煥也在看着自己。

  “咳,你過得好嗎?”劉童希打破沉默。

  “你認為我過得好嗎?”尹智煥反問道。 

他這樣一問,劉童希反而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不過,她努力綻出一個微笑, 

  “呵呵,我覺得應該不錯啊。"

  "你也覺得我應該過得不錯嗎?" 

  "... ..."

  "你認為我跟我心愛的女生分開了心裡會好過嗎?我這些天心裡想得最多的就是她!想得我什麼都吃不下.我本來以為她會過得很好,可是,我剛才看到她之後發現她過得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你說,這樣叫過得不錯嗎?恩?"尹智煥氣憤地一口氣把它們說出來.

  心愛的女生、想得最多、剛才看到她,劉童希把剛才所聽到的關鍵詞一一列出來,對上號發現除了前邊兩個,最後一個跟自己最符合,可是,這也有可能是宋恩貞呀。

  上帝,為什麼不是我呢?

  “呵呵,那你可以努力去讓她......"

  劉童希話還沒說完,尹智煥就把自己的話插進去了.

  "劉童希,你是裝傻還是真傻?"

  "我......"想說卻又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你難道還聽不出來我口中的那個女生就是你嗎?”

  O_O 你剛才說什麼?我是你心愛的女生?O_O上帝,我沒聽錯吧?O_O

  "你別開玩笑了!我們都已經分手了還開這種玩笑幹嗎!"劉童希覺得還是不能相信.她自己有多少斤兩自己清楚,他只不過是在開開玩笑罷了.

  "呵!"尹智煥苦笑着搖搖頭說,"你還是不相信我跟宋恩貞兩個人之間是清白的.我還沒有給你一個解釋,對吧?"

  尹智煥剛想要開口,但被劉童希給阻止了,"不用了!我們已經分手還需要什麼解釋?!"

  "可是你不覺得我們的分手太過可惜嗎?因為一個可以解釋清楚的誤會而分手,你不覺得可惜嗎?還是你根本就不愛我才覺得沒什麼?!"

  "不是的!我愛你!"劉童希這句話是脫口而出的!當她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雙頰頓時浮現了兩片可人的紅暈.

  一個久違的發自內心的開心笑容出現在尹智煥那原本憤怒的臉上.

  "那麼,你應該聽聽我的解釋."

  默許.

  "我會跟宋恩貞擁抱是因為她全家要移民美國,她來跟我道別,臨走時希望我能抱一下她作為送別禮物,我想這個要求不過分,所以才答應的.可是我沒想到你會在我抱她的時候突然出現在我的房間里,更沒想到你會誤會得這麼深甚至跟我提出分手!"

  "真的只是這樣嗎?"

  "當然,不信你問問宋恩貞."說著就要掏出手機給劉童希.

  "不、不用了。我相信你就是了嘛。"劉童希低着頭偷偷抿起嘴笑.

  "那我們是不是可以再象以前那樣了?"尹智煥溫柔地摟着劉童希輕聲問道.

  劉童希則以微笑回答他.

  可是,她忽然想起了崔英娜的那些話?? 

   

  "可是,我真的是你真心喜歡的女生嗎?我要長相沒長相,要身材沒身材,要家世沒家世,要成績沒成績,典型的"四沒",而你卻是那麼的優秀,我跟你比起來相差太遠了,你確定我是你心中的那個女生嗎?"劉童希無不憂慮地問道.

  "傻瓜!"尹智煥愛憐地颳了劉童希的鼻子,"我沒有弄錯,在我心中佔據了很大的位置的那個女孩就是來自中國上海的劉童希!她現在就在我的身邊!我會永遠愛着她,她是我的FOEVER LOVE!"

  頓時,難以形容的巨大甜蜜幸福衝擊着劉童希的整個心房,她想,她應該相信他的,因為他也是她的FOREVER LOVE!

  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在開滿粉紅的櫻花的校園小道上,有一對甜蜜的戀人相擁着走在那被風吹落飛舞在半空中櫻花中……

  浪漫的櫻花,浪漫的愛情!

  讓我們一起祝福尹智煥跟劉童希這對年輕的戀人吧!^_^

你是我的foreverlove 標籤:forever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