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foreverlove1200字作文

foreverlov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廣州:藍父:菲琳,快下來,爸有事跟你說。  

菲琳擦掉了她的淚水走下來。一分鐘前,她正看着三年八班的照片暗自傷心。  

藍:什麼事啊,爸  

藍父:這是明天到上海的機票  

藍:為什麼啊?  

藍父:因為你考入了啟英F大,而且爸知道你很想念三年八班,不是嗎?  

藍:謝謝爸。  

菲琳撒嬌似的抱住藍父,同時,她也想好好整整她的老同學們。回到房間菲琳拿出手機給所有同學發了這麼一條短信:對不起,我考入了廣州XX大學,不能再回來了,但我會想你們的。  

上海:石延楓正為收到藍菲琳的而短信高興,但看了內容卻讓他失望不已,可他不知道一個巨大的驚喜正在等着他。中午12點,一個頭髮長長,眼睛大大,身材高佻的女孩從飛機場走了出來,引來不少男生的目光。但不知怎麼的她迫不及待想見到他。古越濤家:同學們正在開PARTY,只有石延楓悶悶不樂地坐在沙發上。“丁冬丁冬”有人來了,“我去開門,你們先玩兒”。打開門,古越濤先是一愣,後來對大家說:“我們有貴客到了”。石延楓猛的一驚,但有認為不可能是藍菲琳,她不是不回來了嗎?“我們嘉英中學的校花——藍菲琳回來啦”聽到古越濤這麼說,大家都沖向門外。“菲琳,你終於回來了,嗚嗚”可喻和恬欣抱着菲琳哭。“咦,菲琳,你不是考在廣州XX大學嗎?”可喻問。“我和你們開玩笑呢!其實我考取的是啟英F大”“真的嗎,我們三年八班基本上都在F大誒”恬欣說道。“菲琳,你在什麼系啊?”這句話石延楓也想問,只是被林可喻搶先了。“當然是教育系”“太好了,我和恬欣和你一個系,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  

“天色不早了,你們也該回家了吧,啊”古越濤說道。“菲琳我們一起走吧”“好…”還沒等菲琳說完,石延楓就說:“我送你回去吧!”“這不太好吧,我…”“菲琳,就讓石延楓送你吧,他等這個機會好久了”“那…那好吧。”  

“你在廣州過的好嗎?”“還不錯,至少有了家人的關懷,不再那麼孤單,這多虧了你,一直都忘了和你說聲謝謝”“沒什麼,你還住你外婆家嗎?”“我外婆也去廣州了,我應該住酒店吧。”“那就住我家吧”還沒等菲琳答應,石延楓就那着藍菲琳的行李自己家走去。  

“小楓回來啦”石母開門道,“咦,菲琳也來拉,快進來坐”“媽,你怎麼認識菲琳的啊?”“傻孩子,我和菲琳的爸爸是多年的合作夥伴,他的千金我怎麼可能不認識。”“哦,對了,媽,菲琳今天住我們家。”“再歡迎不過了,,菲琳你就住小楓隔壁房間吧,李媽,去收拾一下,小楓你先帶菲琳上樓吧”“知道了”石延楓心裡暗暗得意。走進石延楓的房間,藍菲琳嚇了一跳,一個大男生的房間居然這麼乾淨。石延楓從抽屜里拿出一個盒子“送給你”“什麼啊”菲琳正想拆“回房間再拆”回到房間:“什麼東西這麼神秘”打開盒子,原來是一顆藍色的水晶星星,還有一張卡片,上面寫着:  

菲琳,你回來讓我很  

不高興。原以為你不會回來,我心裡很  

開心,你回來后,我會對你更加冷漠  

別以為我會喜歡你,喜歡你  

才怪。如果我說我喜歡你  

你千萬不能相信  

是真的,因為你永遠都是我最  

討厭的人,最不想見到,也最不  

愛的人,永遠都是,我想請你  

趕快走,因為我不會請你  

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石延瘋

foreverlove 標籤:forever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