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forever road1100字作文

forever road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生活是一條路

  但丁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生活這條路,也應該這樣走嗎?

  小學是因為成績驕人,常常遇到有人在背後指指點點:“他就是XXX!”就連班上同學也冷嘲熱諷:“哎!我怎麼能和你比啊?”總是考試成績下降一分或者犯上一個小錯誤,就會受到父母的批評和老師的關照。我也曾一度困惑;這就是我要的生活?為什麼我不能和大家一樣呢?但生活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的路都不一樣,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要抱怨。於是我坦然一笑。我始終相信這樣一句話:我是金子,我要閃光的。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面對生活這條路,有時也需要低調的走下去。

  自從有了人,就有了路。有大路,就有小路;有直路,就有彎路;有平坦的路就有坎坷的路。面對生活的挫折,請大聲告訴它:“我還年輕,我渴望上路;如果有方向,那就是遠方!”遠方並不是除了遙遠一無所有,至於有什麼,去了就知道。最好可以讓讓全世界都聽到你的聲音,生活這條路,有時也要高調。面對生活,千萬別選擇哭泣,背負了那麼多不理解的目光,經歷了那麼多誤會與痛苦,我都不會選擇流淚,雖然我也怕我會掉眼淚,但是我知道,生活從來不相信眼淚。

  不要總把自己丟在角落裡,搞得自己好像不屬於這個世界,可有可無的樣子,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活的,穿上最華麗的衣服,不要等到特殊場台才用,今天是特別的一天,不要等待,現在就呈現自己,並做最大發揮。別人怎麼看你不關你的事;也不要那麼認真看待自己,沒有人會這樣看待你。生活,要快樂。除了你,沒有人能主宰你的快樂。走自己的路吧!我還是個孩子,我還能孩子多久?不知道。既然不知道,那就做一個快樂的孩子,生活,要快樂,就算還有很多功課沒有做。

  生活總是艱辛的。男的女的老老少少,別煩惱,挫折也是快樂生活,學會努力,懂得珍惜。每個人的生活都應該是多姿多彩的,早上打開窗也可以曬太陽,生活,要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就做你最想最愛最期待的生活。生活不是黑白,就算丟臉也好,生活換個調調,就沒有煩惱。

  生活是一條路,一條Forever road(永遠的路),不想走卻必須走的一條路,曾經走厭倦的一條路,現在閉眼就浮現的一條路,把生活踩在腳下,把昨天都作廢。

  一輩子的時間,可以畫出好多條路線?我想只有每個人自己知道。每個人的路,要靠自己走,才會越走越寬。

  天使並不都是獅子座,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天使,只要你樂意。就這一次,請不要再做一個歌頌者。大路朝天,各走半邊。讓別人說去吧,走好你自己的路!

  重慶市萬州區高龍初級中學初三:陳宇航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forever road 標籤: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mybrother作文 rememb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