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forever1.〗——太陽的微笑600字作文

〖forever1.〗——太陽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太陽,你是我來小荷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你一直感動着我。 

 前兩天我在看你作文時才發現我第一次評論你的文章竟是這樣評論的:“這樣的文只能算是日記,根本不用擺出來讀。”瞧瞧,多麼的惡毒的評語!然後我打了退稿,至於為什麼有這樣的舉動我自己也解釋不清楚,大概是當時心情不好。可你的回復卻寬容的說:“如果無關的內容我都沒寫下去的話,也許你就不會這樣想了,怎麼說我也覺得這是一篇不錯的文章啊!呵呵,好像有點自戀了。”我跟你提起這件事,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卻出乎我意料的問我,“有嗎?什麼時候?”你知道嗎?我那時已經哭了。我從不知道當我傷害你的時候你竟可以這樣爽快的原諒我。你是這樣的寬容大度,以至於把當時的我對比的如此藐小,於是我學會了,再也不會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謝謝你。太陽。 

 僵局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我發了一個在歷史上具有重要轉折意義的評論,在你的《貓道》一文中:“看完之後覺得你是一個很有思想的人呢!”後來你來逛了我的作文本。還留下了珍貴的評論。從那開始,我們就成了好朋友了吧。 

 天定緣分。如此幸運。 

 炎炎夏日裡,蟬鳴一浪勝過一浪。大樹彷彿都經不住陽光的暴晒了,qq上閃動的你的頭像,還有你悠揚(……)的歌聲,就是最好的消暑方式;縷縷秋風中,雨絲一團繞着一團。初秋時節花兒開得更艷美,你認真的回復,你聲情並茂的朗誦(就不說什麼口齒清不清晰的問題了……),在秋夜裡,似花更勝花。 

 吶,珍惜吧。 

 讓我們,微笑着,去珍惜這段友誼吧!

〖forever1.〗——太陽的微笑 標籤:forever作文 太陽的微笑作文 believe作文 太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