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其實,我不想失去500字作文

其實,我不想失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不想 失去

  自從進入初三的世界后,便很少發覺身邊快樂的事了,我渴望快樂,但快樂似乎離我遠去,可望不可即,只有“望塵莫及”的份了,每日的機械化生活已逐漸使我麻木,我也正失去快樂的心,於是,我的筆下不在流動着快樂的源泉,那原本精靈般活潑,生動的文字也變得那樣千篇一律,百感一嘆,甚至於連寫日記也覺得無話可說,真是滿篇皆憂,竟已到了“學生作文篇篇悲,老師閱卷頁頁煩”的地步,可是,有誰願意這樣呢?我們也不想,我們如今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一天12小時,至少有11小時是被困在那不足50平方米的教室里,哪裡有閑情意致去體驗快樂呢?有何樂之言呢?

  偶然一次,我去教師辦公室時翻了一下初一學生的日記,稱不上佳作,幼稚卻顯得可愛,字裡行間里流露出不可言喻的快樂和自然清新。看后我笑了,心裡很舒暢。真得好羨慕他們呀!他們還有一顆純真童心,而我們呢?

  真不明白我們為什麼會變得多愁善感?真不明白我們為什麼變得深沉?其實,我不想這樣的,我不想失去我的童心,真希望能永遠能擁有它。真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永遠保留那美好的童心,但,可以嗎?

其實,我不想失去 標籤:我不想失去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畢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