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是我的foreverlove2000字作文

你是我的foreverlov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說吧.”良久,劉童希才擠出這兩個字.

  “……”猶豫了一會兒,方說:”你……你決定要跟我分手了嗎?”其實他是想問”你還愛我嗎”的,可是想想還是不要了,問這句更實際些.

  “……對……”天知道她說出這個字是鼓了多麼大的勇氣.

  “……’

  “……”

  沉默.

  冗長的沉默.

  “你有什麼話就快說吧,我還有很多事要忙.”眼淚啊,你不要再掉得這麼厲害,不然我會咽哽着說話的,這樣我就功虧一簣了,拜託拜託,幫幫忙!

  “我是不是不能給你帶來快樂跟幸福?”

  “是的,所以我想要跟你分手!”劉童希她努力把口氣裝得很硬. 

  “呵!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我現在,正式告訴你—劉童希,我,接受分手.既然我不能帶給你快樂跟幸福,那我也不能自私地把你留在我身邊了.我前天說的那些話就當我沒說好了,我現在放手了,劉童希,你現在可以去追求你的快樂與幸福了,現在沒有人阻擋你了,去吧!再見!”

  劉童希緊接着聽到的是一串急促的掛斷音.

  終於,她崩潰了.她雙手抱着肩膀蹲坐在牆角開始號啕大哭 

  ~~~~>_<~~~~

  ~~~~~>_<~~~~

  ~~~~>_<~~~~

  不是的,不是的,尹智煥,我不想跟你分手的,我好愛你的呀!我跟你在一起是我最最最開心快樂的時候啊,你就是我的幸福呀,你怎麼會沒帶給我幸福呢!我對你的愛就象歌里所唱的那樣—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你是我的FOREVER LOVE啊!你為什麼要相信我的那些違心話呢?不要相信啊!不要啊!

  窗里,是一片被痛苦所充斥着的黑暗.

  窗外,是一片被夜幕所籠罩着的黑暗,月亮與星星都被這夜幕所覆蓋著,明天,想必還是一個陰天吧.

  *****

  三天後.

  “聽說尹智煥跟那個中國留學生劉童希分手了耶!!!太好了!!!”

  “我就說嘛,尹智煥怎麼會真心喜歡劉童希那個”四沒”的恐龍呢!尹智煥只不過一時玩心大起才會跟她交往的,雖然交往的時間比我想象中的要久一些,不過結局還是讓我給猜到了!呵呵!”

  “聽說尹智煥他跟那個劉童希分手了哦!”

  “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現在尹智煥又是單身貴族了,看來我得儘快出擊才行.”

  “哈哈!趁虛而入啊!你的心機還算挺重的嘛!”

  學校里的很多女生都在傳播着尹智煥跟劉童希分手的消息,這個消息對她們當中大部分人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這對她們來說是太振奮人心了,不用想也知道她們在高興有機會成為尹智煥的女朋友,因為以往尹智煥在跟一個女生SAY GOODBYE之後不到一個星期身邊必定會有新面孔出現。尹智煥是花花公子,這一次肯定也是照舊的。

  她們當中的一小小部分的人在高興之餘也不忘做對她們說是重要事情的事— 

“劉童希,聽說尹智煥跟你分手了,對吧?”崔英娜那化着精緻的彩妝帶着與之極不相稱的嘲諷對失戀ING的劉童希說.

  “……”對於崔英娜這種喜歡刁難自己的人,以這種方式回答她便是最好的了.

  “喂,不回答別人問你話這是很沒有禮貌的哦,你父母沒教你嗎?”崔英娜輕蔑地說,“還是,被尹智煥給甩了心裡很不爽啊?哈哈!”崔英娜現在的笑聲聽起來極其恐怖。

  “可是,你這樣嘲笑別人不是更沒禮貌嗎!”劉童希毫不示弱地說道。 

哼,罵她一個人就夠了,怎麼還要牽上她父母!

  “你!”她確實被劉童希望這句話給嗆着了,不過她很快地保持鎮定。她是不會讓劉童希望把她比下去的,“火氣別這麼大嘛,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的,被全校的鑽石校草給拋棄了,你這隻恐龍心裡當然不舒暢啦!這是正常的,呵呵~~想想我還真得感謝你呢,要不是你長得這麼難看,尹智煥跟你分手,哪能給我製造一個成為尹智煥的女朋友的機會啊!謝謝了啊!哈哈!”說完,對劉童希露出一自信而略帶嘲諷的微笑。

  劉童希在崔英娜轉身的那一刻迅速跑回宿舍,此時的她因為崔英娜的那番話而心痛不已,眼淚迅速聚集在她的眼眶中,她迅速地跑,她不能讓崔英娜看到她的眼淚。絕對不能的!

  劉童希,你要堅強!不能哭!至少也要到宿舍才能哭!不然會有很多人嘲笑你的,這樣你就難以在學校里的那些女生中立足了!堅強!堅強! 

她把拳頭握得緊緊的,努力讓眼淚往回走。 

  “哎喲!”兩個身體的相撞讓劉童希感到頭部以及屁屁十分疼痛,“對不起!”由於着頭往前跑,前邊來了人她也不知道,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才讓自己不小心撞到他的吧。

  “……"

你是我的foreverlove 標籤:forever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