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後一年300字作文

最後一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我們背着心愛的書包,和同學們一起走進那間熟悉的教室,伴隨着朗朗的讀書聲,又開始了一個新的學年。我們只有最後一年的奮鬥機會了,咋辦?

  九年級的我們壓力山大,面臨著來自各個方面的壓力,有升學的壓力、父母期盼我們成才的壓力、學校老師的壓力、班上同學的壓力等等。都是我們所面臨的,也是必須要面臨的,沒得選擇。在這些壓力面前,我們不能表現得十分懦弱,要勇敢面對,去克服、去戰勝,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不會讓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不會失望。

  在這一新的學年裡,我們要拿出百分百的努力、百分百的信心、百分百的毅力以及百分百的實力為明年的中考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讓自己不後悔、家人不傷心、老師不痛心。我們不願讓明天沒有結果,我們要全力以赴衝刺中考,要為自己而努力。

  加油吧,各位!不能讓別的國家瞧不起中國人。

  初三:1782964550



最後一年 標籤:最後一年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