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belongstoourforever~【屬600字作文

~belongstoourforever~【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級(2)班,這個一提起就會讓老師呈現出無奈狀的班級,就是我所在的班級了。我們班,就是全校聞名的“飛飛班”,也就是爛仔、太妹雲集的地方。這可不是開玩笑,我們班的紀律和膽量,可是不能忽視的呀! 

  記得在全校最凶的體育老師上課時,說我們51人的聲音還沒有他一個人的大,我們全班馬上接:“廢話,你拿着話筒嘛!”後果,老師都笑到不行……還有,葉XX和教導主任吵架,把主任氣到不肯妥協;黃XX和兩個跟班群毆(打架)一班的人,結果全變他的……主職跟班,兼職兄弟了…… 

  這類事實在太多了,數都數不來……但是,我們班卻有很多有“地位”的人,例如,校草、校花(死黨)在我們班、家裡有錢的千金(94我啦)在我們班、主職泡妞、打籃球的花花公子+活寶,也在我們班、舞蹈在全國都有名的人,也在我們班。呵,我們班的Q群還是全校最多的,有9個! 

  不過呢,雖然不太願意承認,但我們班的學習實在是……不說也罷!我們全部同學都非常喜歡我們班,因為,只要一說是六(2)班的,馬上就換來無數仰慕與崇拜的目光。 

  我們班還有很多很多的緋聞,最多的莫過於校花、校草、我、花花公子+活寶了,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記得飛輪海的“我有我的Young”里有句歌詞:“秀出我的花樣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等於隨波蕩漾 只看一眼就遺忘 每當我的力量遙控你的力量 跟別人一樣實在太不像樣 青春就要不一樣”來形容我們班真是在適合不過了! 

  Belongs to our forever,屬於我們的永遠!

PS: sorry!!!思想有些跳躍………………

~belongstoourforever~【屬 標籤: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ourschool作文 travelin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