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分鐘可以幹什麼?500字作文

一分鐘可以幹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者:斂月 

一分一秒在你眼前閃過,你真的不在乎嗎?看著鐘錶快快的走着,而你卻漫不經心的,你真的不在乎嗎? 

人們常說:時間就是生命。但有些人依然不珍惜時間。我今天做過一個實驗:我看一本小說大約要一天,我讓媽媽幫我看時間,看我在一分鐘能看多少頁。時間到了,我看了3頁。我從不知道我能看這麼多。我還給媽媽講了大概內容。以前看書總是漫漫的讀漫漫的想,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可以這麼快閱讀。 

通過這個小小的實驗,我知道了一分鐘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人計算過,一分鐘,鉛筆場可以生產鉛筆1600支。一分鐘,核潛水艇航行可達1200米/分鐘。一分鐘,銀行的點鈔機可以數1500張人民幣。 

這樣的數據,足以使人相信,一分鐘能幹許多事。一分鐘能做些什麼呢?我們可以跳繩、拍皮球、踢踺子、做口算。 

一分鐘說起來很短,但它也是很重要的。想到這裡,我會更加珍惜我們擁有的這每一分鐘,我會讓我們的生命過的有意義。讓我們一起珍惜每一分鐘! 

  

  指導老師:楊老師 

  2007年8月26日

一分鐘可以幹什麼? 標籤: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幹什麼作文 一分鐘作文 最後一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