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我走過的日子1000字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位子,是為了“那個他準備的”。位子的輕重也是由“那個他決定的”。 

 我有一個同學,他待人永遠是那樣的溫柔,他對我更不用說了。我和他一起上學,放學,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了。我們在一起是無話不談的,但是讓我們談論最多的是“蛇咬澤記”。 

  “蛇咬澤記” 

 發生在春末夏初的時期,我同他一起漫步在小溪邊,山路上,泥地里……那裡的空氣總是帶有樹木的清香,夾雜着花兒的芳香,擴散在空氣里。我們在小溪邊上休息,空氣中有我的笑聲同時混有他的講話聲。偶爾看看溪水的我,覺得這裡很不安全,於是要拉他走,但他就是不肯,沒辦法我只能尊重他的選擇。災難終於降臨在我的身上。一雙美麗的卻又黑暗的牙齒伸進我的肉體,有種泉水般清涼的液體流入我的體內。當我反應過來時,只見他在流淚,不斷的流着,他的嘴巴長的好大,好像在那裡狂叫,但我聽不到一丁點的聲音。我的嘴角不知為何要微微上揚。 

當我醒來時,只見眼前一片空白,只聽得哭聲。脖子微微轉動,我瞧見了他,他在哭,但看見我后就擦乾了眼淚,帶着哭腔跟我說:“對不起,我應該聽你的,早點兒離開那裡……” 

我馬上回答說:“沒關係的,不怪你的。反而要感謝你救了我。”接下來就是一陣的歡聲笑語,回蕩在這白白的房間里。 

櫻桃樹 

 在一個夏季我與他種下了一棵櫻桃樹,我們非常期待開滿櫻花的那個時刻。我們每天一有時間就會來看它。在冬初秋末的幾天里,暴風雨突然襲來,我們怕櫻桃樹會受傷,變做出了決定去保護它。幾天下去,我們終於被送進了醫院,但最幸福的是櫻桃樹沒有受傷! 

 真正的冬天來臨了,我同他見證了這美麗的時刻! 

 冬天,把我們平凡而美麗的友誼凍結了。他走了,走的無聲無息,我知道他為了讓我不要太傷心,不要在眼裡出現那不該出現的東西。他的家人給了我一張紙,是他寫給我的。 

 Dear 明澤: 

  “我不想讓你傷心,我也不想讓你流淚,你對於我來說,已經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總有一天會分開的……”看到這裡我實在看不下去了,發現這張紙上沾有他的淚水,同樣也有我的淚水。這一刻,之已變得如糨糊一般。 

  一天以後,我去看櫻桃樹。那時的風夾雜着雪花,櫻桃樹猛烈的搖晃着,好像在勸我莫傷心,我做了個深呼吸,我的心不再那麼的沉重了,我知道他在告訴我,他很快會回來的!此時的空氣雖是冰冷的但還是充滿了溫暖。 

  此後,我每天都會守在他的身邊,有幾次一待便是幾個小時,樹越來越大,但他沒有一點消息都沒有!

你我走過的日子 標籤: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