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我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兒開了又謝,來年依舊是那麼鮮艷;風兒不停地吹,從來都不曾消失;鞦韆前後搖擺,最終還是回到原點。 

  地球不停地轉動真,日子依舊這樣過着,而你已不在我身邊。向上天許願再與你相逢卻是奢求,只能回憶你我曾走過的日子。 

  種花 

  你是多麼喜愛花,即使是一些廉價的花你也會喜歡,把它們當做是自己的最愛。那天我正在樓上看書,你叫我提昂上去很緊急。下樓來卻是要把我那盆已奄奄一息的茶菊花給移植到地里。你說如果再不把這盆菊花給移到地里來年就會死。於是我扛着鋤頭,你捧着花盆走到了屋檐旁的一塊空地上。你仔細地端詳着尋找一塊“風水寶地”。當你選好地方,我用鋤頭挖了一個坑。你從花盆裡小心仔細的取出茶花放在坑裡,用手把土蓋住,再嚴嚴實實地拍打幾下。你站起來對着茶花微微一笑。夕陽下你的微笑是多麼沁人心脾。 

  很快一年過去了,你領着我來到茶花旁。這時的茶花開得多麼燦爛,而你也笑得跟花兒一樣。我看了也跟着笑起來,不知是因為花兒開得艷麗還是你的快樂使我感到快樂? 

  撫摸 

  你的手是那麼溫暖,那麼有安全感。每當你的手輕輕撫摸我的背時就感覺後背暖暖的,整個人都彷彿放鬆了些。因為有你的關懷,我就感覺世界上什麼都是有愛的。 

  當我感到疲憊時,你的撫摸讓我放鬆、愉悅;當我感到害怕時,你的撫摸讓我放心、安全;當我傷心時,你的撫摸讓我感到安慰;當我…… 

  茶花已不再開放,你也像茶花一樣再也不會回到從前那段燦爛、快樂的日子。 

  你我走過的日子就像太陽一樣光芒四射,照耀我整塊心田。茶花雖已枯萎,但我的心田已開滿了燦爛的茶花。

你我走過的日子 標籤: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