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我走過的日子800字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當這首熟悉的歌在我耳邊迴響,不由得 啊思緒拉到了從前。 

  記得那是一個夏令營活動,具體的目的地我已記不太清了,但是我的生命里卻出現一個人,令我至今難忘。 

  出發了。在車上我感覺到很孤單,想象着目的地是怎樣美麗的一個地方。就在這時,坐在我前方的一個女孩轉過身來,帶着笑容,問:“嗨,能做個朋友么?”“呵,好啊。”隨後,我們分別做了自我介紹。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好像兩個親密的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幾百公里的路程似乎被我們短短的話語凝固,一下子縮短了。車到目的地了。 

  下車后,我試圖想要找到那個和我聊得正歡的女孩,但她消失在了人群中。我很沮喪,因為在這些人中,我不認識任何人,除了那個女孩。眼前是一家豪華的酒店,夏令營安排給我的是一間單人房間,我在想,如果安排給我的是雙人間,我和那個女孩也許還會再見面。 

  安頓好自己的行李,接着是參觀博物館。博物館里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模型,例如飛機模型、坦克模型、子彈模型等。我不禁走到了“回憶戰爭歷史”的櫥窗。我身子顫抖了一下,這裡,記載着英勇的中國任命抗戰的歷史,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他們用血與淚換來的。想到這裡,我頓時感到有一股熱熱的東西早我的眼眶裡打轉。我一轉身,看到了那個女孩,她也看到了我,走過來,說:“你覺得中國強大在哪?”我很詫異,但我還是回答了她:“是中國人堅韌不屈的信念!”我們邊走邊聊着中國的歷史。 

  3天一眨眼就過去了,上車前,那個女孩遞給我一片銀杏,背面寫着“珍重朋友”。她沉默一會兒,對我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相處之後終有離別,一起走過的日子,如夕陽,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她頓了頓,接著說到,“一起走過的日子願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青翠欲滴的銀杏葉願成為我們永久的紀念……”她沒有說下去了,只是叫我珍重,千言萬語道不盡的友誼,讓我們彼此珍惜。想起這幾天來我們這短暫的友誼,想起我們快要分開,我們都依依不捨,我們都流下了離別之淚。 

  就這樣,光陰一去不復返,朋友一去不相見。或許,現在,她也正靜靜的回憶着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你我走過的日子 標籤: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