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我走過的日子1200字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你我走過的日子 

  你我走過的日子,虛無縹緲在時間的長河裡,激起的漣漪我無法忘卻。 

  ——題記 

  她的臉十分普通,是那種一投入人海就會被淹沒的類型,卻使我無法忘卻。 

  我記得她母親和我母親是朋友,可是在上小學之前我們互不相識。上小學了,她也不是和我一班,在偶然間我們就相遇了。我們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當時她很有錢,至少在我眼裡是這樣的,她總是會請我吃東西,我已經忘了是不是為了錢才和她在一起的。放學后我的身旁總會有她的身影。 

  第二個學期,她就轉班到我班裡。後來聽她說她是為了我求她媽讓她轉班的,我為此感動了很久。 

  她有些搞怪,她在老師那邊補習,總是能提前知道考試成績。有一次我不小心考砸了,七十多分,老師很生氣,後果很嚴重。然後我就趴在桌子上哭,她跑過來安慰了我很久。第二次的考試成績還沒出來,她就跑過來對我說這次我又考差了,我當時就露出了苦瓜臉,淚水在眼眶裡醞釀,她不知道有這種後果,急忙忙的說,誒,別哭啊,我騙你的。看見了她急忙的樣子,我頓時破涕為笑。記得當時我考了滿分。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她的生日到了,打電話叫我去她家裡,可是家裡晚飯已經煮好了,我就回絕了,她只回答了一聲“哦”。我卻聽見她那裡滿載的失落。我也有些過意不去,已經準備好了跟她道歉。可是第二天的早上,她風塵僕僕來到我家門口,然後把在袋子里的蛋糕遞給我,說:“你昨天沒來,我特地給你留的。”那時天在下雨,她撐着雨傘對着我笑,我道歉的話在嘴邊迴轉了一下就消融在雨水中。那時我感到很幸福,對她說:“我馬上就好,你等我一下,我們一起去上學。”然後我就聽到她說:“不了,我早飯還沒吃呢”。回頭,雨簾中只剩下她的背影。她家離我家雖然只有10分鐘的路程,可這件事我記到現在。 

  我有一些秘密,連父母我都沒有提及,埋藏在內心深處,在一次去她家裡玩時,我不知道為什麼全都告訴了她,然後窩在她懷裡哭,她手足無措地面對着我,然後笨拙地安慰我。我笑了。 

  在4年級的時候她轉學了,因為那邊的條件比較好。我還記得她當時在我面前哭,說不許忘記我。我笑着安慰她,告訴她不要難過。最後,她終究離開了我的視線,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我淚流滿面。 

  她走了,再也沒有和我一起回家的人。 

  她走了,再也沒有在我傷心時安慰我的人。 

  後來語文課上學了寫信,我折了千紙鶴,還寫了一封信,然後寄給她,後來發現不知道為什麼,信被退回來了。於是,那上面寫了我所有情感的信,再也沒有寄出去過。 

  3年,2年,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再也沒有碰過面,我把她埋藏在內心最深處,從未忘過。在一次從學校回家時,我詫異的看見了她,她和學校的另一人在一起。我和她打了招呼,卻突然發現,我們之間沒有了語言,然後她匆匆離開了。 

  我還記得,她對我說, 

  不要忘記我…… 

  然後,腦海里浮現我們相遇卻無言的場景,和她匆匆的背影。 

  她長大了,我們都長大了。 

  我不知道在某個時間,她會不會記起任性的我。

你我走過的日子 標籤: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