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我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翻書的時候,一片銀杏葉悄然滑落,我彎腰拾起,驚覺,這是我們離別時你送給我的,背面寫着“珍重朋友”。不記得當時是否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現在枯黃的葉片上,早已是滴滴淚痕。 

  回憶如同電影般回放…… 

  微風撫面,柔和的陽光在大樹下散發著零零散散的光。我站在大樹下,欣賞着這美好的春之景。一切就像預定好了。那麼的偶然。你從遠處走來,因懷裡抱着一大堆東西而額角有了細細的汗珠。我起身,徑直走到你身邊,問:“要幫忙嗎?”你微微一笑,說:“謝謝。”友誼之花在這個春天瞬間綻放。 

  炎炎夏日,知了倚在樹榦上不停地叫着,呼喚着遠方的朋友。我和你在這棵茂盛的樹下,安詳的吃着冰激凌。講述着彼此的故事。當然,我們也一起上過樹,翻過牆,也一起在那淺淺的小溪中嬉戲。這個夏天,到處都充滿了我們的笑語。 

  秋風跟隨者炎日的腳步,悄悄地來了。瑟瑟的秋風吹起坐在樹下的你的柔發,猶如風中的精靈般飄逸。你抬起頭朝我揮揮手,說:“過來。”我乖乖的過去,在你身邊坐下。你隨機將手指向天空中的那抹殘陽,說:“很美吧!”我看着你那洋溢着我第一次遇見你時那種溫和的笑的臉,答道:“是啊,很美。”我們身後,那飄零的落葉如一隻只斷翅的蝶,悄然落下。 

  刺骨的寒冬將秋驅趕了出去,瞬間,世間變成了銀白。那棵掛滿着華麗而又透明的冰晶的樹下,站着沉默不語的我們。天空飄下的點點雪花猶如戲劇閉幕時灑下的片片花瓣,只不過,沒有顏色罷了。你將那片銀杏葉交給我說:“我要走了,去很遠的地方,這個送給你。還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得快樂,有你,足矣。” 

  手中有一絲溫熱傳來,頓時從回憶中醒來。重新夾好那片銀杏葉,心裡默默地念道:“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有你,足矣。我,等着和你的再一次見面,哪怕,只是一瞬間。”

你我走過的日子 標籤: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