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我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總是太短暫,猶如我們的青春。在我們人生最美麗的時刻,我們相遇在一起,現在才明白,最美的相遇,其實不是電光火石的目光交錯,不是茫茫人海中瞬間閃過的驚鴻一瞥,也許也不是瞬間凝固的時間和空間,也許沒有臉紅心跳的小鹿亂撞,而是一種平靜,象一枚落入溫吞水中的白石,靜靜的穿過水麵,緩緩的沉到杯底浸潤而自然,有一種澄澈的美。我們的相遇也許就是如此,平淡而真實。 

  常常會想起小時候,一個人托着雙腮靜靜仰望藍天的時光,充滿幻想,那時候總是會想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可是我就在盼望長大的過程中悄悄長大了,而那些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往事,就在自己的戀戀不忘中慢慢的遺忘了。我們默默的相遇,現在默默的分離,一切簡單而自然,不留一絲痕迹,可我心裡,為何會有那麼清晰的記憶?讓人想到會哭泣。

  早就明白,在這個秋葉飄零的季節,我們會象每年都有的離別一樣,我們會走向分離

  以後各自有着各自的方向,在這個分離的季節,真的不想流淚真的不想和你們說再見,可是我能留住我們人生匆忙的足跡嗎?

  留不住的足跡,讓我們用最美的方式回憶,在我記憶的深處,有你們的微笑,那是我人生一處美麗的風景,不會忘記。

  一起走過的日子,就這樣匆匆走過,來年的秋天,我是否依舊會因為這場分離而傷感?也許大雪會掩埋所有我們走過的痕迹,來年,孕育着我們再次相逢的果實。

  一起走過的日子,何時能再次一起走過?朋友,讓我們共同珍藏那份曾經屬於我們的快樂。再次的相逢,讓我們用我們的真心和祝福守侯。

  一起走過的日子,記載着我們的歡樂和憂傷,那都是我們之間最純最美的真情,時光不再,但真情永恆。

  一起走過的日子我不會忘記,你們我也不會忘記。因為我和你們,共同豐富了那段一起走過的日子。 

  一起走過的朋友們,我會想念你們!珍重!

你我走過的日子 標籤: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