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我走過的日子400字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匆匆而逝。 

 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結束了。 

 八年前,我們進入小學,我們互相結識。但真正使我們成為好朋友的是在五年級的一天, 

 那次,因為我的貪玩,作文沒寫好就跑出去玩了,被班主任老師給予了”禁玩令”。從字面上的意思來理解是不允許我玩,可是,這”禁玩令”還有一層更深的意思————不允許任何同學在我被禁玩后與我說話。但是,有一次,我正在做數學作業,遇到了一題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題目。數學老師不在。當你看到我很着急的樣子,似乎看出我遇到了什麼問題。於是你不顧又被挨罰的危險,用他你懂得的知識,給我細心的講解了一次。起初我不同意,怕你挨罰,可你卻說:”沒事,我是在教你題目,又不是在幹什麼,不怕。”可我還是害怕,怕你因為我而挨罰。但是看到你那鎮定的樣子,我放下心來。 

 終於,在他的講解下,我做了出來。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謝你才好,可是你卻只說了三個字:”不用謝。” 

 現在,我們已經分別,而你在哪所中學讀書,我也無從得知。但是,你我的友情永遠不變!

你我走過的日子 標籤: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