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我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牽着我的手,走過了春花秋月,走過了夏雨冬雪,日子一天天流逝,腳印一步步蔓延,感情卻一點點加深。 

  ---題記 

  曾幾何時,我撲進你的懷裡,嬌嫩的小手在你青春的臉上遊走,冷不丁的掐你一下,我咯咯地笑着跑開,你快步追上我,白皙的大手緊緊地握着我的小手,一起漫步在空曠的田野上,空氣中都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甜味,兩行深淺不一的腳印伸向無盡的遠方…… 

  依稀記得,在我最為黑暗的日子裡,你一遍又一遍地勸導着我,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鎖在房內低聲抽咽,直到我透過窗戶看到你坐在院中無限懊惱的抓着自己的頭髮,昔日炯炯有神的雙眼透露出深深的無奈和擔憂,瞬時,我明白了,在我痛苦的時光中你並不快樂,你小心翼翼的守護着我,宛如一件珍寶,勇氣信心在一剎那油然而生,我重新振作,又一次投入到緊張的奮戰中,當我頂着勝利的光環出現在你面前時,你終於露出了會心的一笑,彎彎的眼睛里滿是寵溺。 

  清楚的記得不久前的一次分別,你送我去車站的路上,竟意外得發現了你的蒼老,幾片灰白的頭髮“錯落有致”得分佈在你曾經烏黑的發中,幾道深深的皺紋刻在你飽經歲月踐踏的臉上,我用手輕輕捏你的臉頰,想跟小時候一樣笑着跑開,卻怎麼也辦不到,淚水肆意的流淌下來,你一邊輕拭去我的淚珠一邊柔聲的安慰:“不要哭,人總是會老的嘛。看着你長大了,我老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卻再也忍不住,緊緊的抱着你昔日寬闊的肩膀,失聲痛哭。 

  你伴我走過童真,走過失敗,走過傷心,可當我痛哭於你的蒼老時,你卻對我說不要哭。 

  難忘啊父親,銘記啊父親,珍藏啊父親! 

  父親啊,您可曾感到過累嗎?您陪女兒走過了五千多個日日夜夜啊!在這五千多個日夜中,每一寸光陰上都鐫刻着您對女兒的愛啊!您牽着我的手,走過日月星辰,那無情的光陰花白了您的頭髮,滄桑了您的容顏,可您說您無悔! 

  父愛如山,如山的父愛啊!您我走過的日子,女兒會一直珍藏……

你我走過的日子 標籤: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