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我走過的日子1500字作文

你我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2009年8月25日,是我第一次看見你,你扎着馬尾,頭髮微卷,額前的斜劉海散散的垂下來,眼睛大得很明亮,鼻翼微挺,嘴唇很小,給我洋娃娃一般的感覺-—現在腦海里浮現你清晰的面容,似乎還帶着一絲狡黠,你笑了。

  接下來的我們彷彿上天註定,很快就走到了一起。或許是朋友很少的緣故,我覺得你真是,摁,俗氣一點說,是上帝的天使,我們會走過這未來的三年。

  我們說,我們要在一起,永遠。

  當我們之間突然穿插進一個人時,我覺得應該沒什麼的,可那也只是應該。我忘了自己的劣根性。嫉妒還隱藏在內心的某個小角落,它眯縫着雙眼,等待着最好的時機,然後吐出陰冷的蛇信,嘲笑的看着我們各自委屈。它怎麼可以這麼惡毒呢?我看着她挽着你的手,親密的說著話,而自己遠遠的落在最後。

  對,我是故意的,我故意落在你們的後面,我想看看你會不會停下來看看我,等等我。你最初確實這樣做了,可是我不領情,到現在我也不知道那時的自己為什麼不領情?

  我們的感情一天天的淡化下去。我們誰都感覺到了,可我們誰也不說。

  其實我是個那麼活潑的女孩,為什麼慢慢的就沉默了呢?飯桌上只有她的聲音在嘰嘰喳喳,看着你一如既往的微笑,我再沒了說話的慾望。

  終於,這段日子過去了,我鬆了一口氣。

  那年冬天雪下得很美,我們手牽手在校園裡踩着雪,聽“咔嚓咔嚓”的毛茸茸的聲音,捧着你給我泡得香香的奶茶,看着叨嘮着你們之間的種種,世界就這樣安靜而美好。

  好了我們相處了那麼那麼久,矛盾也是有得。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看你很不順眼,以前的優點似乎在那剎那變得微不足道。你這不好那也不好,你……唉我現在記不起你有什麼缺點了,就不說了,反正當時就是不爽。所以我又開始鬧脾氣,採取“冷戰”攻略,不合你講話,看你怎麼辦?但我怎麼忘了,你還有她,她會陪你說話,逗你開心,說那些我從不會說的。我輸了。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挫敗——從來處理不好人際關係。我很難過。

  我們一直知道彼此最需要的時什麼。我覺得自己很堅強,在難過的時候從來不說,可你總是笑着叫我傻丫頭,耐心地安慰我?我也可以一眼看穿你的脆弱,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和你聊聊天……我們的偽裝最不靠譜了,那麼簡單就被對方卸下了。可是這樣真的挺好,你是內心的你,我是真實的我,在稀薄的空氣里,我們還可以默契的微笑。

  但是我最討厭你了,為什麼初三開學我看不到你的身影?你個死丫頭,為什麼最後是我從她口裡聽到你不再上學的消息??明明幾天前我們還約定好在學校分享我們的暑假生活,看看兩個月不見得你,兩個月不見的我,又有什麼變化?明明幾天前我們還開開心心……但是我只是淡然的點點頭:“是啊,我早知道了。”所有關於你的消息,不是應該我第一個知道嗎?真是可悲,我怎麼轉眼就忘了剛才自己還在問你怎麼還沒來,不會忘記開學的時間了吧,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呢?我真的生氣了。

  雖然一個人在餐廳吃飯,雖然一個人在校園走路,雖然一個人說說你猜才聽得懂的話,我很快樂,至少我學會了堅強,孤單算什麼?我連奧特曼的小怪獸也能打死。所以這點真的不算什麼。那天晚上月亮很圓,我突然夢見了你,你笑的一如既往的溫柔,帶我去你家玩,你在我耳邊說著悄悄話,你和我一起吃飯,那個夢好長好長,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微微上翹的嘴唇時,我覺得自己太沒出息了——說好不再像想你的,怎麼就夢到你了呢?

  再聯繫的時候看你空間的照片,這時的你變得越來越漂亮,我也越來越想看到你,抱抱你,因為我發現,我們還沒有合過影。這次你回來,我們一定要去,好不好?

  親愛得,這是最好的我們,我們也一定要幸福,夕陽的剪影下,我們會笑得很乾凈,因為我們的感情那麼純粹。

  浙江省江山市實驗中學初三:吳翠萍



你我走過的日子 標籤:你我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走過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