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面朝陽光,春暖花開300字作文

面朝陽光,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外面陽光正好,此時正是夏秋交替之時,溫度不冷不熱,空氣不潮不燥,,一切恰到好處之前有些煩心事,學習上的,朋友間的,班級里的,我一度萎靡不振,心中很是傷感。不經意間,目光飄至窗外,午後閑適的陽光鋪滿了每個角落,讓陰霾無處可躲。

  彷彿頓有所悟,陽光,在夏季張揚,在冬季躲藏。然而此時卻溫和至極,人生亦是如此,有高潮,有低谷,但最終都會歸於平靜,風輕雲淡。

  人生不過短短數十載,但要經歷的事卻着實不少。我的人生經歷雖然還說不上豐富,幾經浮沉,但成敗皆有。所以,我覺得,凡事皆要看開一些,看淡一些。這麼短的人生旅程,享樂還不夠,又何苦把自己掩埋,不見陽光,不去感受快樂呢?

  想開了,心裡甚是高興,面向暖陽,淺淺的笑了

  初三:王璐瑤



面朝陽光,春暖花開 標籤:面朝陽光作文 春暖花開作文 春暖花開時作文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