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1000字作文

我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然而窗外花開花落,屋內詩淚滴落,詩哭了!

  詩哭了,緊緊拉着我的衣襟,不停地問着為什麼。

  “為什麼海子要在山海光與我不辭而別?不是說好了,我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不是說好了,從今天起開始熱愛生活?……”

  “我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為什麼你還要與我相別!為什麼?”

  詩用她那小小的粉拳捶打着我的胸口。淚流在她那粉嫩的臉上,卻滴在我的心間,撞擊着我良心的心弦。我無法忘記我們相戀的那些美好時光。在那些日子裡,她是那樣美,我們去看夕陽,我們去數繁星,我們去聽鳥鳴,我們去賞蜂飛蝶舞,我們去觀柳絮飛揚……然而一切都成過往,此刻詩在哭泣!

  “詩,對不起!多保重,我得走了。相信我,我會記得,我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不會像海子一樣一去不返,我會回來的,相信我。”

  詩還在哭,兩行眼淚像奔涌不息的清泉流個不停。她沒有說話,只是淚流滿面。哭花了臉的她依然是那樣美,美得讓我不忍心離她而去。

  詩,我的戀人,她能給我無限的溫暖。理化生,我嚮往的天堂,那裡有太多神奇的力量。在二者之間,我該如何選擇,我該何去何從?我好迷茫,我的心中滿是惆悵。

  詩沒有了海子,如今,我又怎能忍心拋棄她,讓她再度受傷害?但我,若放棄了天堂,放棄了那些神奇的力量,我將會如一片浮萍,漂泊不定,沒有了方向,我的白天將會滿是黑暗。我好害怕,害怕那種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的日子。我不想,不想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

  可我也不能沒有詩,沒有詩的日子裡,我會很孤獨,我的世界將會天昏地暗。我同樣很害怕,害怕自己會相思而死,走進海子的世界里,另一個國度。

  海風輕輕地吹着海面,海面泛藍泛藍,那些花開了又落。詩的心中有一泓苦泉,淚如泉湧,永不盡。

  望着傷心流淚的詩,我好無助,好自責。曾經那些比翼雙飛,海枯石爛的誓言,那些相隨天涯海角的蜜語,難道就如一片浮雲,風過後就會雲淡風清嗎?

  我輕輕拭去詩眼角的淚水,緊緊拉着詩的手。傷心地對詩說:“詩,你應該明白,理化生是我理想的天堂。當然,你才是我生命的全部。曾經的誓言,曾經的美好,是我生命的所有,我不能沒有你。我想帶着你開始我的征程,只是一路艱辛,我不忍心你受太多的苦?”

  詩再一次淚如泉湧,擁如我的懷抱:“我願意,我不怕苦,我不怕,不怕……”

  第二天,我們離開那片海,那所房子,那座花園,開始了我理想天堂的征程。走過海灘時,我發現詩哭了。

  詩淚滴在一枚貝殼的心間,化作了一顆珍珠!

  初一:自由e如風



我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標籤:面朝大海作文 春暖花開作文 春暖花開時作文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