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面朝大海,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月扯落了晚霞,掛漫天夜紗,墜入紅塵的花,為相思卜一卦,傳說中的風化成沙,輾轉凌亂,赫瑟爾河畔邊流淌的只是思念。——題記

  陽光穿過指尖,纏繞着昨日的紀念,時間在點點滴滴中揮霍,或嘆人生如戲。涼了時光,病了心臟,但獨獨忘不了你,我又夢見燦爛如你,熟悉的身影在我回憶里折射出最美的倒影。

  花海里,看浮雲漂流。

  兩個身影,隨心所欲的斜躺在靜謐的花海里,風乍起,拂過花朵,泛起微微的波浪,和着那股沁人心脾的馨香頑皮地地你發間兜轉,這時候,你總是讓我抬頭看天空的雲朵,你說雲輕輕的來,又輕輕的走,沒有留下任何聲音,寂寞到讓人遺忘,可雲卻是天空最美麗,也是唯一的點綴,我傻呵呵的笑着道,就像你一樣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生命中永遠抹不了的一筆,是你陪我走過許多孤單的旅行,是我心靈的慰安,和你在一起我就像聽見潮汐。

  樹蔭下,聽花開花落。

  背靠背倚着樹根,一直都是好朋友,盤踞的柳樹下殘留着的氣息,是你還是我?看着清澈的溪水潺潺淌過,聽着時間海的喧嘩,聞着透明的泥土味。心莫明的感到安逸,扭頭掠過你恬靜的睡顏,眼眸里不由得浮現出一絲笑靨,緊緊擁住你,閉上眼睛,耳畔似乎飄來風過無痕,花開花謝,夢裡花落知多少,想着想着,我淡淡地睡著了。

  清風,紅了芭蕉,綠了楊柳,醉了你我,風過花開,相思泛濫成災;夢裡花落,彼岸花的承諾,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我在回憶的角落

  那些埋葬在時間深處的塵埃

  有青春還有你

  ——後記

  初二:黃意凌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標籤:面朝大海作文 春暖花開作文 春暖花開時作文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