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面朝大海.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難過了,開心了,無奈了,放棄了.奉獻了.同時我也長大了!每次都在拒絕着長大,拒絕着成熟.對成人世界模糊的抗拒感,使我不知所措.可是那又能怎樣呢?一樣的我,一樣的學習,一樣的奮鬥...缺了點什麼,一定會缺點什麼?爸爸媽媽的美麗哪去了?純真快樂我哪去了?那些時間毫不留情的往前走,把一切幼稚的無知的外殼沖淡,留下綻放光彩的內心.我該是笑臉相迎,還是皺眉抗拒呢?

  突然覺得我的世界好小,躲在房間的床上看書,一字一句,似乎都沒了感覺!可是心卻在顫抖,為我的無知,我的無奈,我的無能...好想去看大海,那涼涼的海風,冰冷的海水,美麗的貝殼,沉在雲中的橘色夕陽,會在我的眼中真實的呈現嗎?我好想撫摩大海那蔚藍冰冷的軀體,與它想融,手指給你傳送淡淡的溫暖,它是否會感覺的到我興奮的心臟,就那樣有規律的為大海而跳動着...

  海,站在你的面前,我會變的渺小,不值一提.是否我的悲傷,我的淚水,我的叛逆,我的榮譽都變的渺小,變的不值一提?

  我長大了,不可抗拒的長大.雖然我寫這些東西的時候心裡還在否認,長大的含義,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雖然說不出理由,坦然面對!或許會更好.我相信,那美麗的純真,簡單的童趣,不會丟的!珍惜,珍惜!

  其實木木,你們的文章我都看過了,可是我沒有留言,對待別人的文章,只是悄悄的來,悄悄的離開,不斷想起自己可憐的文字,怪自己缺失了那麼多的珍貴!

  朋友們,你們永遠都要幸福哦!園園在此祝福你們.淺淺的微笑,淡淡的溫暖... 

呵呵,突然又想起木木說;"姐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園.07.9.22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標籤:面朝大海作文 春暖花開作文 春暖花開時作文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