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面朝大海,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意 。 

  一、面向大海,往事一幕幕…… 

  當往事一幕幕回映,當回憶又一次蔓延,當我又一次看着第一縷陽光照在我臉上…… 

  一切是那麼寧靜而祥和。 

  中考將至,而我卻來為你寫一篇文章—— 

  你還好嗎?沒有發出去的短信,讓我有了這個念頭——去你的空間看看。 

  還記得上次為你寫那篇文章——《明明知道我很在乎你,你為什麼還要故作冷漠?》那一個通宵,我寫出了自己心裡一直一直不敢說的話。那一段時間,我竟是那麼的想你!而現在…… 

  半年而已,你卻讓我放下了兩年的愛恨! 

  ——你已經不重要了,誰再誰心中掉價了?都沒有吧!只是時間帶走了寂寞而已…… 

  我說過,我有兩個願望:你能快樂地過好每一天,你開心那就最好;你哥能考上大學。看着你們都不再孤單,開開心心地生活。我真的很開心,真的。而我,也該為自己的未來考慮了。 

二、春暖花開,希望在轉角…… 

  下一站,我不再停車。轉過街角、往事無痕。 

  你的好我會記得,一輩子都記得;曾經的美好,我也會記得;欠你的,我不會忘了。 

  假若只如初見,定不會讓這份感情隨風而去!假若真是有緣有份,這份感情定不會被時間改變。可是一切卻真的是變了……既然無緣,不能終成眷屬,又有什麼 遺憾呢! 

  找個天使替我來愛你,我已經仁至義盡了。你不需要感謝我——和你無關,只是我想讓自己安心一些。她說如果能得到我的祝福,她會很高興的。我並不吝嗇我的祝福,“祝福你們”。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標籤:面朝大海作文 春暖花開作文 春暖花開時作文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