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烤肉美餐500字作文

烤肉美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晨還在睡夢中,聽到手機震動,手機震動,然後老鄉發了一條消息:懶蛋起來吃烤肉去。一聽到有肉吃我激動的從床上蹦起來,樂極生悲,在上鋪一下子碰到了牆壁,疼死了,眼睛要冒金星。

  但還是非常激動的坐起來

  一路上炙熱的太陽快把人烤焦,絲毫沒有減弱我們的熱情。

  自己到飯店之後發現像一個無知的孩子一樣,又像一群餓狼一樣,撲向自己的獵物,幸福就是來的那麼的快,看着這麼多種的食物,我們不禁的咽口水,好多肉,我可以吃下一頭牛了,我要席捲整個燒烤城,來安慰我空空的小肚子,我們一行三人,點餐完畢,在餐桌旁焦急的等待着。終於看到了希望的火苗在向我們招手。

  終於好了,迫不及待的坐好,把所有的菜一股腦的通通放上去,還有還有的油,我們拿了芝麻醬和番茄醬,看着好多的肉在烤鍋上滋滋作響,迎面撲來難以抵抗的香味,讓我們垂涎三尺。整個餐廳熱度上升,整個身體的溫度也隨之上升。很快我們的肚子就告訴我們我們已經吃飽了,當然要營養搭配,最後當然要來一個雞蛋,我們三個共同做出了一個心形的雞蛋,當然水果必不可少,蘋果和油桃成了我們的飯後甜點。

  美美的一頓就這樣結束了飯後來一個大大的西瓜,在吹着自然風,生活美好,時光就是這麼快……

烤肉美餐 標籤:烤肉作文 一頓美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