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次,我選擇了誠實400字作文

那一次,我選擇了誠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會面對誘惑,你能拒絕誘惑嗎?我曾經就拒絕過一次。

  星期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超市玩。

  來到超市,“籃球區”在我們的眼中閃閃發光,因為籃球是我們的夥伴。一個同學拿着排球,想和別人“pk”一樣做個種動作,另一個同學拿起籃球做投籃的樣子。我卻發現一個地方——倉庫,因為在倉庫的門上有一個皮球抖動着,我慢慢走過去,突然看見倉庫里開着空調,所以門就有一些吸引力。我立刻把兩個同學  叫了過來,

  一起站在門的前面,大家的頭髮像有靜電一樣,立了起來,這時有個小朋友看見了我們,說:“好漂亮的髮型呀。”我們都看着對方的頭型哈哈大笑起來。

  過了幾分鐘,有個同學說:“喂,你沒看,文具盒裡有筆。"另一個同學說;“我們把文具盒裡的筆拿回家吧!”我說:“這樣不好吧?”他們聽都不聽我的話,拿了幾隻筆,說:“快走吧,別讓他們發現了。”我們一起走出了超市。事後,我誠實的把筆一支不少的放了回去,他們說:“笨蛋,這是商業頭腦,你可以白拿的東西,你不要!”

  那次事件告訴我,我是真的拒絕了誘惑。我真的太開心了。 

站 長 陳老師

那一次,我選擇了誠實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