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嗎?

  我從沒有像這樣問過你們。甚至是爸爸下班回來,也從沒有向您問聲辛苦,也沒有主動給你換鞋。你們為這個家付出了太多,可是我卻從來沒有說過感恩。

  我的表現也許從沒有讓你們滿意過,向來都是你們訓誡我,然後我理不直、氣還很壯的頂嘴,那張寫着58分的生物卷子在你們手中激烈的抖動着,可我卻一臉無所謂的望着窗外的天空。

  或許我真的不太適應你們兩個一唱一和的教訓我,次次都要把你們惹點小生氣,可我卻從沒注意到,爸爸的身板已經不如從前那麼硬朗了,連搬個東西也會被閃到腰。

  我可不會像別人家的孩子一樣摟着自己的父母說“我愛你”,也不會像別人家的孩子一樣抱着自己的父母的胳膊撒嬌。頂多會在飯桌上衝著自己的爸媽嚷:“哎呀哎呀,趕緊吃飯,要不一會兒雞腿又被我搶光了。”

  我發現我有點後悔自己的小衝動,每次吵架都會跟你們頂上幾句讓你們不順心。那些帶有些許叛逆的小青春,就在時間的縫隙里悄悄溜過。

  我想,我該長大了。

   你們的女兒

  初二:心無所依



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