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次,我真感動500字作文

那一次,我真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人生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令我難過,有的令我開心,有的令我後悔,但那一次,令我深受感動。

  那天清晨,我背起書包正準備去上學,媽媽大聲的叫住了我,急匆匆的拿着把傘跑過來,念叨道:“昨晚看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帶把傘,別讓雨給淋了。”我抬頭看了看天,陽光正明媚,便不耐煩的說道:“帶什麼傘啊,書都這麼重了,太陽那麼大,還下什麼雨啊?”媽媽想硬把傘塞進我的書包,我沒好氣的抓起傘,狠狠的摔到地上,頭也不回的跑出去了。

  時間飛逝,一下子就要放學了,剛剛還是響晴的天氣,突然間雷雨交加,說變臉就變臉了。看着同伴們被親人陸續接走了,唯獨我還在望着雨干著急,後悔當初把傘扔掉,還生媽媽的氣。眼看着就剩下我一個人了,剛準備直接沖回家去,卻看到遠遠的走來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

  我不好意思的接過了雨傘,糾結了半天,還是鼓足勇氣向媽媽道歉,媽媽摸摸我的頭,笑了:“孩子,媽媽怎麼會怪你呢,媽媽疼你還來不及呢!”這句話深深的觸動了我,是啊!為我無私付出卻不求回報的只有媽媽了。我的心一陣刺痛,想起清晨還衝媽媽發脾氣,而媽媽從未放在心上。我的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媽媽,你就是一把傘,為我遮擋風雨,給予我無盡的感動。

那一次,我真感動 標籤: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 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