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很難忘4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很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着些故事就如同天上的繁星一樣多,但在我的記憶中,卻有一顆是最明亮的,因為他珍藏了一個美好的故事,讓我一想起來就記憶猶新。

  記得那一次,X老師在給我們班上科學,並給我們布置了一個做酸奶的作業,我一聽,可樂壞了,心裡想:這下可以喝到自己做的酸奶了。

  回到家,我立馬跑進廚房,然後準備實驗所需的材料:牛奶,一個消過毒的保溫杯,砂糖酸奶。實驗開始了:我先把牛奶加熱到45度后,然後放了2勺砂糖和酸奶后就仔細的把他們攪拌均勻,最後我小心翼翼地把“酸奶半成品”倒入保溫杯中。這樣我就開始了8個小時的漫長的等待。

  我守在保溫杯前,等着8個小時之後的世界。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在我的死等下,我度過了“8個世紀”。終於,時間到了,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了保溫杯的蓋子,只見“酸奶半成品”變的稠稠了,我見了,馬上拿出勺子迫不及待地盛了一勺送入口中。啊!太好吃了!我看着我自製酸奶,心裡樂開了花。

  那次做酸奶雖然過去了好長時間了,但每一想起來,就會讓我難忘,不僅是他讓我會做酸奶了,並且讓我明白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的道理。

那一次,我很難忘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動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