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次我哭了8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一次我哭了

  那是一個金秋十月,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這次運動會的主題是:心有千千節。活動安排是:初一同學和高一同學走隊列。而初二初三,高二高三則表演各個節日,各個節日的特點和風俗。

  首先出場的是初一的同學們,他們昂首挺胸,步伐整齊。各班的同學高喊着各班的口號,圓滿完成了“開門紅”的任務。接下來是高一同學的隊列,有的班身着迷彩服,猶如軍人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有的班身着藍白色T恤衫,看上去如同一片白雲向我們飄來。;還有的班身着搞笑衣服,使全操場充滿了同學們快樂的笑聲。

  初一高一同學們走完隊列后,就是初二同學們表演節日了。我靜靜地坐在操場上,看着初二同學表演的節目,覺得很無聊,因為我一點也不懂他們在表演什麼。但當初二5班、6班走來表演中秋節時,我瞬間被吸引住,目不轉睛地看着他們表演的節目。他們說:“每年中秋節都有思鄉的感情在裡面,每當皓月當空,人們便舉杯同飲,共賞月亮,同吃月餅。但也有少數人在外漂泊,無法回到故鄉與家人團聚,只能凝視滿月,思念家鄉的親人”當聽到這裡,思鄉之情油然而生,我不禁潸然淚下,兩個晶瑩剔透的大淚珠從我面頰流過,流進我的心中。

  2000年,我的父母從浙江千里迢迢地來到北京,開始了他們的創業生活。2001年,可愛的我誕生與北京。我曾問過我的爸媽,為什麼要千里迢迢地來到北京,爸媽回答說北京是首都,首都比老家更有發展前途。這十幾年來,我一直生活在北京,只有寒假才能回一次老家。在老家,我有三個表弟、一個堂姐。我還清楚地記得,2011年冬天,我和堂姐,表弟們一塊去海灘上玩,我的表弟和堂姐們一直在奔跑,所以他們沒有陷進去。當時的我一直想着抓小螃蟹,走一步挖一個坑,所以落了隊。由於海沙過於鬆浮,而我又走一步停一步,所以我的雙腳陷了進去,出不來。當時我的堂姐發現少了我,以為我遇到了什麼危險,匆忙地帶領表弟們往回跑,看見我大聲呼救,堂姐便和表弟一塊把我給拉了出來,使我才得以脫險。

  那是一個金秋十月,更是一個充滿思鄉感情的十月。今年的十月我終生不會難忘!

  初一:王京添



那一次我哭了 標籤: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