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的旅程800字作文

難忘的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空氣中的一員,伴隨着風兒姐姐在各地遊玩,見證過人們那雄偉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人造飛船駛入太空…… 

  今天,我仍然和風兒姐姐在旅遊,看——寬闊的馬路上車水馬龍,天空的飛機聲不絕於耳。我再次陶醉於其中,心中好生敬佩,人類真的很偉大,把地球裝扮的如此的美麗與發達。 

  “看,人來人往的馬路上,繁亂中帶有秩序,看來人們還不錯嗎。”我依舊在一如既往的讚歎着人類的生活,然而,風兒姐姐這次並不贊同我的話,他她搖了搖頭,輕輕的嘆了口氣,把我送到了離地面更近的地方。頓時,一股難聞的尾氣撲面而來,嗆地我直流眼淚,最厲害的是他們似乎要把我也同化了,要不是風兒姐姐趕緊帶我跑到了城市外面,也許我也會成為它們污染行列的一員了。 

  出了城市,空氣似乎好了很多,我感覺好多了,也不在流眼淚了。風耳姐姐笑了笑說:“怎麼樣,這下你就不那麼認為了吧?”“可能是這個城市的污染太嚴重了吧,別的地方就不會這樣了”我仍然不願放棄自己對人類多年來良好的評價,反駁的說。 

  “不是這樣的,別的城市或許比着更嚴重。”一個沉重的聲音在我們背後響起。原來是河水爺爺。我和風兒姐姐一起走過去,“咦,爺爺,您什麼時候喜歡穿黑色的衣服了?您的那些孩子門呢,怎麼看不見他們了啊?”我奇怪的問。 

  “唉,一言難盡啊!”河水爺爺嘆了口氣說道“本來我是青色的,這你知道,誰知這幾年人類發展這麼快,科技發達了,可是他們把垃圾、污水什麼的都丟到我這來了。讓我幫他們收拾這些沒用的廢物,結果,我成了這個樣子了。可憐了我的那些孩子們啊,他們都受不了那些污染,又不願離開我,全部被毒死了……”河水爺爺越說越說傷心,有些說不下去了。懂事的風兒姐姐去哄河水爺爺,而我楞在了那裡。“不可能的,我心中的人類不是那樣的……”我高聲大吼着。 

  風兒姐姐似乎為我的固執而氣憤,她氣憤地指着不遠出說:“你看看天空是什麼。” 

  我順着她指的方向看去,頓時,我呆住了,天空,不在是藍色了…… 



難忘的旅程 標籤:新的旅程作文 尋找晶石的旅程作文 難忘的旅行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