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禮物600字作文

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禮 

  物 

  禮物,也許是友誼的象徵,也許是幸福快樂的代表。而有時,一份禮物,也會有着其他的含義。 

  記得在我上三年級期中考試后,我考了個很差的分數。真希望能有一個地縫讓我鑽進去。一想到媽媽可能會很生氣地批評我的情景,我害怕極了。 

  回到家,我就把試卷藏在了我的書櫃里,然後便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寫作業去了。 

  晚上,媽媽回來了,她見我的神情有些不對勁,就關心地問:“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我結結巴巴地回答:“沒……沒什麼。” 

  沒想到,媽媽真是神機妙算,忽然問我:“對了,考試成績出來了嗎?考的怎樣?” 

  我心裡一驚!小心地問:“如果我考不好咋辦?” 

  媽媽好像明白了什麼,她轉身回到房間,拿出來一個盒子給我,說是給我的禮物。我疑惑地接過禮物,百思不得其解。今天既不是我的生日,又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為什麼要給我禮物呢?媽媽看見我一臉疑惑,笑着說:“只要拆開來看就行了。” 

  於是,我打開了媽媽端着的盒子,竟然發現盒子下面有一個小洞,裡面伸出的是媽媽的大拇指,拇指上還畫著—個笑臉呢! 

  媽媽又笑了,說:“如果你並沒有付出的話,考了100分,媽媽也會生氣。但是只要你努力了,考得不好也沒關係,繼續努力就會有好成績,媽媽相信你一定行! 一次考不好,並不代表就是你的學習不好, 我們在期末考試考出一個好成績來,好嗎? 

  我的心情一下子開朗了許多。謝謝媽媽,您給了我一份精神上的好禮物。期末考試我一定考出一個好的成績來。



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生日禮物作文